2017年04月13日22:09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13日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吉美思(830887)4月13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53万元,同比下滑1%;净利润24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1元。

报告期内,公司成功将深耕十数年的车联网业务布局至新能源车、商用车等新领域并形成稳定收入,公司的产品及服务获得包括中国中车、上汽极能、南京市民卡等新客户在内的一致认可。

在稳抓基础数据的同时,公司将研发目标逐步深入到核心部件数据及用户数据的采集与应用领域,进一步加深数据挖掘与分析的深度,公司的客户由原来的整车厂、经销商逐步深入至发动机厂商。

目前我国工程机械行业逐步回暖,公司工程机械产市场收入也逐步回升,2016年度的收入为1399万元,同比上升12%,占公司收入比为37%。

报告期内,公司共申请“物联网络自助终端系统软件”1项软件著作权,完成知识产权贯标体系认证工作,获得南京市科技奖励5万元。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