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控股公司烟台华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科技")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于2017年4月5日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同意经营范围增加"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其他内容不变。

  近日,华东科技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1、名称:烟台华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6003130426903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山东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5、法定代表人:王夕众

  6、注册资本:壹亿壹仟伍佰万元整

  7、成立时间:2014年11月11日

  8、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产品的研究、开发、销售;计算机硬件及配件的销售;计算机网络工程及系统集成、计算机技术的咨询服务;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销售;建筑工程安装;智能安防监控设备安装、销售;国内各类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和医疗器械、文化、广播电影电视节目、电子公告)(凭许可证经营,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4月10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