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2728 股票简称:特一药业 公告编号:2017-014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6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3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2016年年度报告,为了让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2016年年报及经营情况,公司定于 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下午15:00至17:00在全景网举行 2016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许丹青先生,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陈习良先生,独立董事杨小龙、卢北京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4月7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