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于2016年4月18日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重组前公司主营业务为回转支承生产和销售,重组后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房地产开发和商业经营及回转支承生产和销售。该重组构成会计上的反向购买,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解释规定,上年同期业绩为会计上的购买方第一季度数据。

  公司回转支承等机械板块业务本报告期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0万元至-1400万元,上年同期为-1373.88万元。由于本报告期业绩包含回转支承等机械板块业务的净利润,而上年同期业绩不包含,故本报告期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新光圆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3月30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