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7日11:01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27日讯

据路透社援引日本经济新闻周一报道,东芝旗下的美国核业务西屋电气(Westinghouse Electric)最快将于周二申请破产保护,并寻求韩国电力(KEPCO)的支持。

报导称,申请破产保护可能有助于东芝限制西屋亏损的损失,报导并未引述资讯的消息来源。

消息人士周五对路透表示,东芝已通知其主要关系银行,计划让旗下西屋电气在3月31日申请破产。西屋电气根据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会使本财年该业务相关费用升至大约1万亿日元(90亿美元),之前公开的预估规模为7,125亿日元。

日经报道称,西屋董事会最早将于周二开会,决定是否援引破产法第11章,有可能同日申请破产。报导称西屋电气已要求韩国电力支持其破产重组。

东芝开盘后立即上涨4%,随后转为下跌。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