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24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7年3月24日起至2017年5月31日,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对现金宝E份额(以下简称:“本基金”)转换、赎回转申购业务进行费率优惠。

  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适用基金范围

  ■

  二、费率优惠

  1、自2017年3月24日至2017年5月31日15点前,投资者通过本公司(www.fsfund.com)网上直销平台(e网金网上交易、工薪宝APP、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本基金转换、赎回转申购上述适用基金时,原转换、赎回转申购费率实施1折优惠,现将费用调整为0折,即免申购费。如有变更,将另行公告。

  2、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三 、业务办理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www.fsfund.com)网上直销平台(e网金网上交易、工薪宝APP、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办理相关业务。

  四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fsfund.com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700-5588、021-38924558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信箱:fsf@fsfund.com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网上直销交易协议、相关规则等,了解网上直销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直销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4日

  

  华宝兴业新优选一年定期开放灵活

  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7年3月24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基金募集情况

  ■

  注:(1)本基金募集期间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以及其他费用,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2)本基金管理人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在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2个工作日后到销售机构进行交易确认单的查询和打印,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fsfund.com)或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2)本基金以定期开放方式运作,即以封闭期和开放期相结合的方式运作。本基金的首个封闭期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含)起至基金合同生效日所对应的下一年年度对日的前一日(含)。下一个封闭期为首个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含)起至首个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所对应的下一年年度对日的前一日(含),以此类推。本基金封闭期内不办理申购与赎回业务,也不上市交易。年度对日指某一特定日期在后续日历年度中的对应日期,若该日历年度中不存在对应日期的,则该日为该年度特定日期所在月份的最后一日。

  本基金自每个封闭期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含)起进入开放期,期间可以办理申购与赎回业务。本基金每个开放期最长不超过20个工作日,最短不少于5个工作日,具体时间由基金管理人在每个开放期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予以公告。若由于不可抗力或其他原因导致原定开放期起始日或开放期内不能办理基金的申购与赎回,或依据基金合同需暂停申购或赎回业务,则开放期相应顺延,直至满足开放期的时间要求,具体时间以基金管理人届时的公告为准。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4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