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7年3月17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预计2017年度对外担保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5,以下简称“担保公告”)、《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预计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6,以下简称日常关联交易公告),为进一步规范公司运作,现对上述公告作如下补充:

  一、《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预计2017年度对外担保额度的公告》

  1、担保公告第四部分董事会意见之第4条 反担保情况说明,补充为: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运作,被担保对象华意荆州、华意巴萨、加贝贸易公司、加贝科技服务公司、威乐公司于3月20日出具了《反担保承诺函》,承诺用所有或者依法有权处分的全部资产对本公司或加西贝拉向其提供的担保承担相应反担保责任,包括:基于担保合同为债务人代偿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代偿本金、利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等担保合同约定需代为承担的一切费用)以及为实现追偿权所发生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律师费、公证费、差旅费等)。”

  2、进一步明确担保的有效期,担保公告第七部分其他相关情况说明之“2、本次担保额度的有效期为自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下一次审议批准新的担保额度之日止。”调整为“2、本次担保额度的有效期为自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二、《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预计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日常关联交易公告中预计向四川长虹及其子公司购买产品、接受其物流及软件服务等不超过3,500万元(不含税),其中预计接受四川长虹控股子公司四川长虹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物流”)提供的物流服务2800万元(不含税)。预计向四川长虹及其他子公司购买产品、接受软件服务等不超过700万元。

  现补充说明与民生物流的有关日常关联交易情况,具体如下:

  一、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关联交易概述

  ■

  (二)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

  ■

  (三)上一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情况

  ■

  二、关联人介绍和关联关系

  3、四川长虹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6年3月23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证券简称:长虹民生,证券代码:836237)

  法人代表:刘体斌

  注册资本:11,844.64万元

  注册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绵绢路9号

  经营范围: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其他仓储(易燃易爆等危险品除外),装卸搬运,货物运输代理服务,提供进口货物的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服务,自营商品的进出口贸易,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货运信息代理咨询服务,物流管理策划及咨询服务,房屋租赁,停车场服务,二类机动车维修(大中型货车维修),家用电器及零配件、机电产品、汽车配件销售。

  关联关系:四川长虹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同受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控制,是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法人。

  履约能力分析:公司与四川长虹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物流方面已有多年合作关系,公司认为该关联方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

  截止2016年9月30日,该公司资产总额 94,937.82 万元,净资产54,039.06 万元,资产负债率为 43.08%;实现营业收入102,183.75 万元,利润总额4,361.22 万元,实现净利润3,664.12 万元(未经审计)。

  2017年公司预计接受四川长虹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物流服务的关联交易金额不超过2,800万元(不含税)。

  特此公告。

  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3月22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