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B17版)

  ■

  ■

  ■

  (四)标的公司作出的重要承诺

  

  ■

  (五)配套募集资金认购方作出的重要承诺

  ■

  十一、上市公司股票停牌前价格波动异常

  根据《128号文》的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对公司股票连续停牌前20个交易日的股票价格波动情况,以及该期间与上证综合指数(代码:000001.SH)、房地产(证监会)指数(883010)波动情况进行了自查比较如下:

  ■

  上市公司A股股票股价在上述期间内上涨幅度为39.15%,扣除房地产(证监会)指数下跌5.12%因素后,波动幅度为44.27%;扣除上证综指下跌1.83%因素后,波动幅度为40.98%。因此,剔除大盘因素和同行业板块因素影响后,上市公司股价在本次重组停牌前20个交易日内累计涨幅超过20%,达到了《128号文》第五条相关标准。

  在本次交易过程中,上市公司已经采取了相关保密措施,包括上市公司已进行了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相关中介机构已与上市公司签署保密协议、相关交易谈判仅局限于少数核心人员、相关人员及时签署了交易进程备忘录等。

  根据本次交易相关方出具的自查报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票交易查询信息,在本次停牌前六个月内,自查范围内部分个人或单位存在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在自查期间内,相关人员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具体情况如下:

  1、法人主体

  海通证券全资子公司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存在交易上市公司股票行为,具体情况如下:

  ■

  海通证券就上述股票交易情形声明如下:

  “本公司就本次交易采取了严格的保密措施,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并未参与本次交易方案的论证和决策,亦不知晓本次交易相关的内幕信息,其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行为与本次交易事项并无关联关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根据其量化对冲投资策略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系独立的投资决策行为。

  自查期间,除上述情况外,本公司无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行为,也无泄漏有关信息或者建议他人买卖上市公司股票、从事市场操纵等禁止的交易行为。”

  2、自然人

  经核查,自然人杨丽娟、陈惠萍存在买卖上市公司股票情形,具体情况如下:

  ■

  自然人杨丽娟、陈惠萍就上述股票变动情况声明如下:

  “(1)在卧龙地产2016年12月22日停牌前,本人从未参与本次交易的任何筹划及决策过程,从未知悉、探知或利用任何有关本次交易事宜的内幕信息,从未有任何人员向本人泄漏相关信息或建议本人买卖卧龙地产股票;

  (2)本人于自查期间买入卧龙地产股票的行为,系本人依赖于卧龙地产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并基于其自身对证券市场、行业的判断和对卧龙地产股票投资价值的分析和判断进行的,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交易的情形;

  (3)本人的股票交易行为确属偶然、独立和正常的股票交易行为,与本次交易不存在关联关系,并不构成内幕交易行为;

  (4)在卧龙地产复牌直至本次交易实施完毕或卧龙地产宣布终止本次交易期间,本人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证券主管机关颁布的规范性文件规范交易行为,不会再以直接或间接方式通过股票交易市场或其他途径买卖卧龙地产的股票;

  (5)若本人上述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行为被证券主管机关认定为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或规定的,本人愿意将卖出自查期间所买入的上市公司股票所获得的全部收益(如有)均交予上市公司。”

  十二、标的公司最近36个月“IPO”及参与上市公司重组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公司不存在最近36个月内向中国证监会报送“IPO”(即“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或参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情况。

  十三、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安排

  上市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因重大事项停牌,并于2017年1月6日转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2017年2月21日,上市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

  根据有关监管要求,上交所需对上市公司本次重组预案及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审核通过后,上市公司将根据本次重组进展,按照中国证监会、上交所相关规定办理股票复牌事宜。

  十四、独立财务顾问的保荐机构资格

  上市公司聘请海通证券担任本次交易的独立财务顾问。海通证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依法设立,具有保荐人资格。

  十五、本次重组对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的安排

  (一)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相关法定程序

  本次重组涉及上市公司重大事项,上市公司已经切实按照《证券法》、《重组管理办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128号文》等要求切实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并将继续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平地向所有投资者披露可能对上市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上市公司在本次交易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法定程序进行表决和披露。本次交易方案在提交董事会讨论时,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切实履行了其职责,关联董事全部回避表决。

  (二)确保购买资产定价公平、公允

  上市公司已聘请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对标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确保标的资产的定价公允、公平、合理。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将对标的资产评估定价的公允性发表独立意见。上市公司所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将对本次交易的实施过程、资产过户事宜和相关后续事项的合规性及风险进行核查,发表明确的意见。

  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和募集配套资金的股份发行定价依据分别符合《重组管理办法》、《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的规定,体现了市场化定价的原则,有利于保护中小股东的利益。

  (三)本次交易新增股份的锁定期安排

  1、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新增股份锁定期安排

  根据《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要求,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所涉发行股份针对不同类别的交易对方存在差异化的股份锁定期限。具体如下:

  (1)业绩承诺方西藏道临、立德投资

  本次交易的业绩承诺方西藏道临、立德投资承诺在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项下取得的对价股份自本次交易完成日起36个月届满之日或其在《盈利补偿协议》项下业绩补偿义务履行完毕之日(以较晚日为准)前不转让。

  (2)非业绩承诺方完美数字科技、堆龙鸿晖、新余君展宏图、新余汇鑫资管、上海并购基金、西藏盛格、中平国瑀基金、鹰潭锦深

  上述交易对方在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项下取得的对价股份自本次交易完成日起12个月届满之日前不得转让,如其取得对价股份时,对用于认购对价股份的标的资产持续拥有权益的时间不足12个月,则其在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项下取得的对价股份自本次交易完成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

  本次交易完成后,交易对方由于卧龙地产送红股、转增股本等原因增持的卧龙地产股份,亦应各自遵守于其适用的上述股份限售安排。锁定期限届满后,其转让和交易依照届时有效的法律和上交所的规则办理。

  若中国证监会等监管机构对转让方在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项下取得卧龙地产对价股份的锁定期另有要求,相关方将根据相关监管机构的监管意见及要求另行协商处理,在此情形下的锁定期调整无需再次提交卧龙地产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2、募集配套资金新增股份锁定期安排

  本次募集配套资金认购方卧龙控股承诺,自本次募集配套资金之新增股份发行完成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其在本次发行中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

  上述股份包括锁定期内因上市公司分配股票股利、资本公积转增等衍生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

  若证券监管部门的监管意见或相关规定对上述锁定期安排有不同意见,募集配套资金认购方同意根据相关证券监管部门的监管意见和相关规定进行相应调整。

  (四)过渡期间损益归属安排

  根据交易各方签署的《资产购买协议》,若标的公司在过渡期内实现盈利、或者因其他原因导致净资产增加的,则盈利和净资产增加部分由上市公司享有;若标的公司在过渡期内发生亏损、或者因其他原因导致净资产减少的,则在亏损及净资产减少数额经审计确定后的30日内,由西藏道临以现金方式向上市公司一次性全额补偿。

  (五)业绩承诺及减值测试

  本次交易,上市公司与西藏道临、立德投资签订了《盈利补偿协议》,就业绩承诺有关事项约定如下:

  补偿义务人(西藏道临、立德投资)承诺天津卡乐2017年、2018年和2019年的税后净利润数(以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孰低为计算依据)分别为3.95亿元、4.84亿元和5.81亿元。鉴于本次交易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双方同意,最终的承诺利润将根据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确定。

  双方同意,若需对卧龙地产进行利润补偿,由西藏道临和立德投资按其于《盈利补偿协议》签署日持有的标的公司出资额占双方合计持有的标的公司出资额的比例各自对卧龙地产进行补偿。具体补偿办法详见“第三节本次交易概况/十一、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三)《盈利补偿协议》主要内容”。

  在《盈利补偿协议》约定的承诺年度届满时,卧龙地产应当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对标的股权进行减值测试,并出具专项审核意见。经减值测试,如:标的股权期末减值额>承诺年度内应补偿金额(承诺年度期末应补偿股份数×本次交易的每股发行价格+承诺年度期末应补偿现金数)的,则西藏道临和立德投资将根据本协议约定的利润补偿原则各自对卧龙地产另行补偿股份/现金。

  (六)网络投票安排

  上市公司董事会将在审议本次交易方案的股东大会召开前发布提示性公告,提醒全体股东参加审议本次交易方案的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上市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社会公众股股东权益保护的若干规定》等有关规定,为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提供便利,就本次重组方案的表决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参加现场投票,也可以直接通过网络进行投票表决。股东大会所作决议必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十六、特别提示

  本预案中涉及天津卡乐的财务数据、预估结果尚未经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进行审计、评估,提醒投资者谨慎使用。本次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将经具有证券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出具正式审计报告、评估报告,经审计的历史财务数据、资产评估结果将在重组报告书中予以披露。

  

  第二节重大风险提示

  投资者在评价本公司本次交易时,除本预案的其他内容和与本预案同时披露的相关文件外,还应特别认真地考虑下述各项风险因素。

  一、与本次交易相关的风险

  (一)审批风险

  本次交易正式方案尚需获得上市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通过方可实施,上述审批程序均为本次交易实施的前置条件。

  截至本预案签署日,上述呈报事项能否获得相关批准或核准以及获得相关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若本次交易未获得上述批准或核准,本次交易将终止实施,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本次交易可能终止的风险

  1、上市公司与标的公司股东之间的交易终止风险

  上市公司与标的公司签署的《资产购买协议》和《盈利补偿协议》的生效条件是本次交易获得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根据上市公司与天津卡乐股东在《资产购买协议》中的约定,在本次重组完成前,出现协议约定的违约情形时,可以终止协议。关于违约行为的具体约定详见“第三节 本次交易概况/十一、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一)《资产购买协议》主要内容”。

  2、因股价异常波动或涉嫌内幕交易而导致交易终止的风险

  上市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22日开市起连续停牌,本次停牌前20个交易日期间内(即2016年11月11日(不含)至2016年12月21日期间(含)),上市公司A股股票股价在上述期间内上涨幅度为39.15%,扣除房地产(证监会)指数下跌5.12%因素后,波动幅度为44.27%;扣除上证综指下跌1.83%因素后,波动幅度为40.98%,达到《128号文》第五条相关标准。

  尽管上市公司在本次交易过程中积极主动进行内幕信息管理,本次交易相关方出具了股票买卖的自查报告,在自查期间存在交易的机构和人员亦出具了声明和承诺,不存在利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交易的情形。但受限于查询范围和核查手段的有限性,仍然无法避免自查范围内外相关人员涉嫌内幕交易的风险。同时,上市公司上述股价异动可能导致相关人员因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从而导致本次重组被暂停或终止审核的风险。

  此外,在本次交易审核过程中,交易双方可能需要根据监管机构的要求不断完善交易方案,如交易双方无法就完善交易方案的措施达成一致,本次交易存在可能终止的风险。

  (三)财务数据未经审计评估的风险

  截至本预案签署日,拟购买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本预案中涉及的主要财务数据、经营业绩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之用,最终的数据以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出具的专业报告为准,存在与目前披露数据不一致的风险。

  在与本次重组相关的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另行召开董事会审议与本次重组相关的其它未决事项,并编制和公告重组报告书,一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标的资产评估增值率较高和商誉减值的风险

  本次交易的预审、预估基准日为2017年1月31日。标的公司100%股权截至预估基准日的预估值为535,600万元,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标的资产100%股权的交易价格暂定为533,000万元。截至预审基准日,标的公司未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合计为61,420.59万元,标的公司100%股权预估增值率为772.02%。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评估增值率较高。

  虽然评估机构在评估过程中勤勉、尽责,并严格执行了评估的相关规定,但仍可能出现因未来实际情况与评估假设不一致,特别是宏观经济波动、行业监管变化,导致出现标的资产的估值与实际情况不符的情形。提请投资者注意评估估值风险。

  本次交易系非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根据《企业会计准则》,购买方对合并成本大于合并中取得的被购买方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份额的差额,应当确认为商誉。该等商誉不作摊销处理,但需要在未来每年会计年末进行减值测试。

  综上,虽然本次交易对价系经交易各方综合标的公司经营情况、行业地位、竞争优势以及未来上市公司布局互联网泛娱乐产业并塑造新的盈利增长点的积极意义等因素友好协商确定,但标的公司预估值增值率较高。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合并资产负债表中将形成较大金额的商誉。如果天津卡乐未来经营状况恶化或不达预期,将存在商誉减值的风险,从而对上市公司当期损益造成不利影响,提请投资者注意上述风险。

  (五)标的公司业绩风险

  为了保障上市公司中小股东利益,西藏道临和立德投资对本次交易完成后天津卡乐2017年、2018年及2019年的业绩做出承诺。该盈利预测系天津卡乐管理层基于天津卡乐目前的研发能力、运营能力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结合未来非经常性损益对天津卡乐净利润的影响,做出的综合判断,最终其能否实现将取决于行业发展趋势的变化和天津卡乐管理层的经营管理能力。本次交易存在承诺期内标的资产实际净利润达不到承诺净利润的风险。

  根据《盈利补偿协议》,西藏道临和立德投资承诺天津卡乐2017年、2018年度、2019年度税后净利润数(以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孰低为计算依据)不低于3.95亿元、4.84亿元、5.81亿元。标的公司的盈利预测是基于目前已知情况和资料,对经营业绩做出的预测。这些预测基于一定的假设,假设的实现取决于一定的条件,相关的条件可能会发生变化,相关预测参数也将随市场情况的变动发生变化。如果盈利预测期内出现对标的公司的盈利状况造成影响的因素,可能出现实际经营结果与盈利预测结果存在一定差异的情况,投资者在进行投资决策时应谨慎使用有关盈利预测。

  (六)业绩补偿承诺实施的违约风险

  根据《盈利补偿协议》,西藏道临和立德投资承诺,若标的公司承诺年度累计实际税后净利润数(以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孰低为计算依据)未能达到承诺数,业绩承诺方将根据《盈利补偿协议》约定的条款及条件对上市公司进行补偿。

  尽管上市公司已与交易对方签订《盈利补偿协议》,若未来标的公司生产经营条件恶化、出现极端情况,造成业绩承诺方通过本次交易取得的股份及现金无法足额覆盖届时需向上市公司补偿金额,则存在业绩补偿承诺实施的违约风险。

  (七)业务升级面临的风险

  本次交易之前上市公司管理层没有经营网络游戏等互联网文娱产业的经验。互联网文娱产业与房地产行业存在较大差异,现有上市公司的管理层可能无法同时兼顾两条业务线。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能否对天津卡乐实施有效整合、完全消除业务升级风险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立德投资系天津卡乐核心人员的持股平台,通过参与本次交易,有利于上市公司未来互联网文化娱乐板块的核心人员的稳定。同时,上市公司拟通过本次交易的业绩补偿安排和股份锁定安排加强对天津卡乐原管理层的激励和约束,充分发挥天津卡乐原管理层在业务管理方面的优势,提高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在互联网文娱产业的管理水平。

  (八)超额业绩奖励安排的风险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超出部分的奖励对价属于或有对价,合并日后的资产负债日,需要对或有对价的公允价值进行合理判断,因公允价值的变化产生的利得计入当期损益,并确认一项预计负债,其实质是买卖双方以或有对价的方式来分享被购买方未来一段时间的收益,即如果被购买方的盈利能力超过预期,购买方应当按照约定将超出预期的部分与出售方分享,从而体现为购买方在合并报表中的一项费用。由于业绩奖励的实质是对标的资产未来超额利润的一种分享,因此,业绩奖励安排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大幅下降,但业绩奖励的现金支付将对当期现金流量产生一定的影响。提请投资者注意本次交易超额业绩奖励安排风险。

  二、标的公司的经营风险

  (一)行业监管政策风险

  网络游戏是国家政策支持的新兴行业,同时也受到工信部、文化部、广电总局等部门的监管,在中国境内从事网络游戏运营业务,需要取得该等部门的许可。随着网络游戏行业的快速发展,政府不断加强对网络游戏行业的监管和立法,尤其是对运营商的资质、游戏内容、游戏时间、游戏经营场所等多方面进行了更规范、更严格的要求,行业准入标准将持续提高。标的公司未来若未取得或未能持续取得相关部门关于网络游戏产品许可或业务运营资质,可能会对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此外,不同国家或地区对游戏行业的监管方式也存在一定差异,由于网络游戏行业的互联网属性,网络游戏运营商、服务器位置、游戏玩家所在地经常处于不同国家境内,目前尚无统一的法律框架和监管体系。若境外市场出台新的监管政策或原有监管政策发生重大变化,而标的公司未能及时调整,则面临产品无法满足当地监管政策要求的风险,如果运营触犯当地法律法规,还可能遭受处罚,甚至导致业务无法正常运营,从而对标的公司的经营带来不利影响。

  (二)市场竞争风险

  随着网络游戏市场的快速发展,游戏产品大量增加,同质化现象日益严重,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如果标的公司不能及时响应市场变化,快速组织并调动资源持续不断地进行新游戏和新技术研发,或标的公司对市场需求的理解出现偏差,新游戏和新技术与市场需求不符,将导致公司失去竞争优势,行业地位、市场份额可能下降,对未来业绩的持续增长产生不利影响。

  (三)新游戏产品盈利水平未达预期的风险

  乐道互动研发的游戏主打精品路线,历史上研发了诸如神雕侠侣、魔力宝贝、暗黑黎明、暗黑黎明2、如果的世界等月流水破3,000万的游戏。未来,乐道互动将继续秉承精品游戏线路,维系并进一步提升标的公司在行业的地位和客户体验,以应对其他网络游戏产品日趋激烈的竞争。基于精品游戏路线,乐道互动每款游戏在策划、程序、美术和测试等各个环节均投入较多的资源、精力和成本。若乐道互动在游戏的研发及运营过程中对玩家需求不能做出及时反应,对新技术的发展方向不能及时准确把握,将直接影响游戏产品的最终品质,导致未来主打产品的盈利水平不能达到预期,对其经营业绩造成不利影响。

  (四)标的公司跨境经营的风险

  标的公司除通过境内公司乐道互动开展网络游戏研发、发行业务外,还通过上海喆元控制的日本游戏公司SNK从事IP授权、游戏研发业务。由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日本国两国的地域、文化、历史等差异,标的公司面临跨境经营的风险。

  鉴于标的公司境外子公司SNK具有一定的规模和盈利能力,以及标的公司多数游戏产品均覆盖国内外市场,汇率变动对标的公司的收入和利润存在一定的影响,如果人民币汇率剧烈变动,将会对标的公司的业绩产生直接的影响。

  (五)IP授权可持续性的风险

  标的公司下属日本公司SNK拥有拳皇、侍魂、合金弹头等IP资源。报告期内SNK通过将IP授予第三方在特定时期、特定地域、特定领域等限制条件下的使用权,获得版权金及游戏流水分成收入。但是原有合同到期后是否能持续签署授权、授权的金额大小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

  (六)税收优惠丧失的风险

  乐道互动目前享有“双软”税收优惠,从开始获利年度起,两年免征企业所得税,三年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2016年3月31日,乐道互动获得京国税南减免备案【2015】197号税务事项通知书,乐道互动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优惠。

  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国家税务局、天津市地方税务局于2016年11月24日向乐道互动颁发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612000401),认定有效期3年,乐道互动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优惠,适用所得税税率15%。尽管乐道互动的经营业绩不依赖于税收优惠政策,但税收优惠政策有助于其经营业绩的提升。未来,若国家关于税收优惠的政策发生变化或由于自身经营等原因导致乐道互动无法持续获得税收优惠,则将对其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

  (七)核心技术人才流失的风险

  标的公司的核心技术人才在游戏策划、技术架构、美术和商务推广方面均具有丰富经验,对玩家心理和游戏市场均具有独特的理解。作为轻资产公司,核心技术人才是标的公司实现业绩的最重要保证。如未来核心技术人才发生流失,则标的公司的盈利能力存在大幅下降的风险。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立德投资系天津卡乐核心人员的持股平台,通过参与本次交易,有利于上市公司未来互联网文化娱乐板块的核心人员的稳定。同时,上市公司拟通过本次交易的业绩补偿安排和股份锁定安排加强对天津卡乐原管理层的激励和约束,充分发挥天津卡乐原管理层在业务管理方面的优势,提高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在互联网文娱产业的管理水平。

  (八)标的公司重要生产经营资质的取得、变更、续期的风险

  根据2016年3月10日起施行的《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从事网络出版服务的单位,必须依法经过出版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并取得《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截至本预案签署日,天津卡乐尚未取得《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天津卡乐目前所研发游戏的出版发行主要是委托具有《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的第三方网络出版机构进行。虽然第三方网络出版机构对天津卡乐所出版游戏内容和版权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双方所签署的委托代理合同合法有效,但仍可能存在由于未取得《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而被相关主管部门责令整改或处罚的风险,提请投资者关注相关风险。《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出台后,天津卡乐积极开展《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的申请办理工作。

  此外,标的公司所从事的业务需要获得国家有关法律规定的生产经营资质。虽然报告期内标的公司取得了诸如《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等资质证书,但是未来能否顺利变更、续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可能对标的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三、其他风险

  (一)股票市场波动风险

  股票市场的投资收益与投资风险相互依存。股票价格一方面受企业经营情况影响,另一方面,又受到宏观经济、股票供求关系、投资者心理预期等因素的影响。上市公司本次交易需要有关部门审批且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方能完成,在此期间公司股价可能出现波动,从而给投资者带来一定的风险。上市公司将严格依照相关法规,及时、充分、准确地进行信息披露,以利于投资者作出正确的投资决策。

  (二)其他不可控风险

  上市公司不排除因政治、经济、自然灾害等其他不可控因素带来的潜在不利影响,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年月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