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0日14:37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20日讯

 继上周五大涨20.97%之后,今日美图公司(01357.HK)股价低开高走,再度大涨。截止发稿,美图涨24.72%,报收于22.50港元,市值接近1000亿港元。

据了解,美图公司是在2016年12月15日登陆港交所,发行价为8.5港元,首日开盘价为8.78港元。上市后一度跌破发行价,随后开始逐步上涨。而自从3月6日,包括美图在内有23只港股纳入了深港通下的港股通。

分析人士认为,美图今日连续上涨很可能是获得了内地资金的青睐,有在美上市的“美版美图”Snap大涨作为参照物,美图成为游资的炒作标的,被当成次新科技股来炒。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已是美图连续第12个交易日上涨,按照上次收跌的收盘价9.97港元计算,公司股价在不到半个月涨幅就超过了100%,公司市值也在此期间快速上升,目前市值接近1000亿港元。

美图将于3月24日发布业绩报告。据悉,公司目前尚未实现盈利。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