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0日12:56 牛熊交易室

3月10号共披露了20家公司高管增持公告,3家增持,17家减持,牛熊交易室在下表列出需要重点关注的个股。

                                             


二、重点关注 三若生物

近半年公司高管多次减持,合计59876万。其中,李少波2017年1月13号减持1.6个亿,公司实控人车宏莉近半年10次减持41594万。

三诺生物今日发布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公告。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和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向公司控股股东车宏莉女士买入公司股票;累计成交金额为人民币5378万元,成交均价为人民币19.36元/股,占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17112万元的31.42%。

其中,控股股东车宏莉女士将收到的资金8,890万元扣税后7,112万元无息借给员工持股计划。控股股东李少波先生向员工持股计划借款5,000万元;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不超过60个 月,锁定期为12 个月。

公司是一家以利用生物传感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即时检测产品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公司股权结构清晰,激励机制完善,大股东控制力强。

三诺生物2月28号发布2016年度业绩快报,2016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9,584.1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29%;实现营业利润6,971.7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49%。2016年度公司实现利润总额 13,288.53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1,064.7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98%。

近年公司关注于通过外延并购方式提升公司在全球市场的定位和技术水平,2016 年 1 月,三诺生物 以 18 亿人民币并购了美国尼普洛诊断有限公司,同年 4 月,三诺生物公告以 11,000 万美元并购美国 PTS 公司。并购完成后,三诺将在血糖监测领域更进一步,同时在 相关保健品、血脂、糖化血糖蛋白检测方面完成布局,成为一个血糖相关疾病的全球综合监测专家。

 

想了解更多财经信息和投资策略,可添加牛熊君(ID:niuxiongjun),加入投资理财交流群。原创资讯,尽在“牛熊交易室http://www.bbtroom.com/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