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月23日、2017年2月8日分别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上海艾荣达健身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由于公司的部分募投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艾荣达健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艾荣达")实施,同意公司将募集资金10,000万元向上海艾荣达健身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直接汇入上海艾荣达健身科技有限公司开立的募集资金账户。其中,2,600万元作为上海艾荣达健身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增注册资本,其他剩余部分计入资本公积。同意董事会授权相关人员办理上述上海艾荣达健身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工商变更手续以及验资手续。

  上海艾荣达于近日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名 称: 上海艾荣达健身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85791003926

  类 型: 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青浦区华纺路69号3幢3层E 区366室

  法定代表人: 林琪

  注册资本: 人民币3000.0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 2011年7月7日

  营业期限: 2011年7月7日至2031年7月6日

  经营范围:健身器材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销售家用电器、健身器材、日用百货、工艺礼品、办公用品、家具,设计、制作、代理各类广告,展览展示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仓储服务(除危险化学品),保洁服务,会务服务,装卸服务(除危险化学品),绿化工程。

  特此公告。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3月7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