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6年度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良好,主营业务利润较上年同期显著增长;上年度减持深南电股份( “*ST南电A”,000037)获得投资收益1.68亿元,本年虽无此项收益,但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扭亏为盈,据其2016年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亿元,根据该数据估算,本公司核算其投资收益约为1.59亿元,较上年同期-7,608万元增加约2.35亿元。因此,本年度公司投资收益仍大幅增长。综上原因,2016年度本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增长。

  三、其他说明

  公司近期须按照有关部门要求提供2016年度相关财务数据,根据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规定,为公平对待全体投资者,现将公司2016年度业绩快报予以公告。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深圳市广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七年二月二十八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