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1058 股票简称:赛轮金宇 公告编号:临2017-005

  债券代码:136016 债券简称:15赛轮债

  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美国

  卡客车轮胎“双反”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2月3日,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美国卡客车轮胎"双反"对公司影响等情况的公告》(临2017-004)。

  美国时间2017年2月22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投票认定中国对美国出口的卡客车轮胎没有对美国国内产业造成实质损害或实质损害威胁,上述投票结果已经正式发布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官方网站上。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2017年3月15日就本次调查出具正式的报告。

  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进展情况,并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2月24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