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3日11:22 证券时报网

这可能是目前最先进的买基金方式,新浪基金小秘书只能帮您到这里啦。新浪基金实盘大赛,牛人带你选基,一键跟投,“何时买何时卖”统统不用愁!高手投万元60天赚941元,快来跟投,快来挑战高手!【我要参赛

  证券时报网 02月23日讯 证券时报记者吕锦明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日前表示,港府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把香港打造成亚洲的资产管理中心和财富管理中心。

  陈茂波在宣读2017/2018年度《政府财政预算案》时表示,为推动香港成为全面的基金服务中心,建议扩大利得税的豁免范围,涵盖在岸以私人形式发售的开放式基金型公司,从而吸引基金来港注册,发挥香港的基金制造能力。

  另外,为进一步发展香港债券市场,陈茂波表示,特区政府正与内地有关部门研究如何进一步便利两地投资者参与债券市场,优化债券市场基础设施的联系。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