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本次合作协议属于框架性合作协议,具体的实施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一、协议签署概况

  1、2017年2月22日,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江西禾益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益化工")、北京颖泰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颖泰生物")为实现各方优势互补,本着"优势互补、产业结盟、平等互利、长期合作"的原则,拟在农药及化工产品的供应、销售及推广、电子商务等方面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资源整合、共同发展。

  2、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本协议在总经理办公会审批权限内,无须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3、本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

  1、禾益化工

  公司名称:江西禾益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4007814605946

  注册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龙城镇矶山村

  注册资本: 14,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周庆雷

  经营范围:农药及精细化工产品制造、加工、销售(均凭有效许可证件经营);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自营本企业零星建筑维修、设备安装;保温保冷;防腐。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以上业务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

  2、颖泰生物

  公司名称:北京颖泰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777062155P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D-1号楼

  注册资本:110,6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蒋康伟

  经营范围:农药及中间体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合作范围

  三方一致同意致力于在产品或服务领域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方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

  (1)禾益化工、颖泰生物发挥其技术研发及产品可持续供应的优势,作为公司农化产品,尤其是农药原药供应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2)公司将发挥其在服务、渠道及品牌方面的优势,为禾益化工、颖泰生物提供营销渠道资源及电子商务平台等现代农化服务及服务体系方面的支持。

  2、合作期限

  本协议有效期为叁年,自2017年2月22日至2020年2月21日,本协议自签署之日生效。

  3、权利与义务

  (1)三方的权利

  ①三方有权享有本合同约定的相关经济权益;

  ②三方有权要求对方就因对方未履行相关约定及项目责任而导致的另外一方损失按照相关法律、补充协议或协议附件予以经济赔偿的权利。

  (2)三方的义务

  ①三方应按本协议的约定相互提供相关团队、技术支持;

  ②三方应按本协议约定的计划推进和完成由三方承担的项目任务;

  ③三方应充分运用其行业影响力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合作宗旨的实现提供条件;

  ④ 三方应严格履行本协议保密条款的约定,不得损害三方形象和利益。

  四、协议签订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禾益化工、颖泰生物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可发挥三方在技术研发、市场渠道、品牌运营等方面的各自优势,增强三方在行业内的可持续发展力、市场竞争力及产业链软实力,共同分享发展机遇,为三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五、风险提示

  本次合作协议属于框架性合作协议,具体的实施进度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江西禾益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颖泰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之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二月二十三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