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2月21日接到控股股东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盛集团")关于其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7年1月23日,东盛集团将持有的公司1,725,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与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源证券")进行了为期30天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本次股票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7年1月23日,购回交易日为2017年2月22日。

  2017年2月21日,东盛集团就前述质押式回购交易办理了延期购回交易手续,将其质押给开源证券的公司1,725,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购回交易日延期至2017年6月22日。

  本次延期购回为东盛集团经营资金周转需要。东盛集团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本次股份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不存在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情形。若未来出现平仓风险,东盛集团将采取补充质押或提前购回等措施积极予以应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东盛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81,991,6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22%,本次交易延期后其累计质押的公司股份数量为49,145,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59.94%,占公司总股本的13.92%。

  特此公告。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