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华邦健康,证券代码:002004)自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2月1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06)。

  公司在披露《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的停牌公告》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公司对照上述监管要求逐项自查,认为公司不符合"本次发行董事会决议日距离前次募集资金到位日原则上不得少于18个月"的要求,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华邦健康,证券代码:002004)自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2月21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