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金惠家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惠家”)签署的销售协议,自2017年2月20日起,将增金惠家办理本公司旗下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的销售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及业务范围

  自2017年2月20日起,投资者可以通过金惠家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的开户、认购、申购(不含定期定额申购)、赎回等业务。

  经本公司与金惠家协商一致,自2017年2月20日起,投资者通过金惠家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若原申购基金金额适用费率高于0.6%的,在原申购基金金额适用费率基础上享受费率4折优惠。以上费率优惠方案若优惠折扣后实际费率低于0.6%的,则按0.6%执行;原申购基金金额适用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优惠前申购基金金额适用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用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开通销售业务及参与费率优惠活动的基金列表:

  ■

  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通过金惠家代销的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购当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费率优惠。

  二、重要提示

  1、本费率优惠仅适用于我公司产品在上述机构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基金赎回、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2、费率优惠解释权归金惠家所有,费率优惠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其规定为准。有关费率优惠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金惠家的有关规定。

  3、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金惠家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www.jhjhome.net

  ●客服热线:400-8557-333

  2、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www.fund.dxzq.net

  ●客服热线:95309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2月20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