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国投瑞银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代码:121013;B类基金份额代码:128013,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于2012年12月11日正式生效。现为维护投资人的利益,更好地为持有人创造收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国投瑞银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的约定,经与本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本公司决定自2017年2月17日起调低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的销售服务费年费率,具体安排如下:

  1、原费率情况:

  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销售服务费年费率:0.1%。

  2、调整后的费率情况:

  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销售服务费年费率:0.01% 。

  上述调整事项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不需要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本公司已就上述费率调整事宜取得基金托管人的同意,并已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本公司将于公告当日将修改后的本基金《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登载于公司网站,并在下期更新的《国投瑞银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中对上述相关内容进行相应修改。投资人欲了解基金信息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法律文件。

  注意事项:

  1、本公告仅对本基金调低B类基金份额销售服务费率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敬请投资人参见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相关的文件。

  2、投资人也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相关详情:

  (1)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

  (2)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0-6868

  3、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5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