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子公司Meta System S.p.A.(以下简称"Meta")在华全资子公司美达电器(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达电器")通知,美达电器已被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以下简称"大众汽车")在中国合资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大众")指定为大众MQB平台混合动力PHEV和纯电动BEV车型平台"车载充电机"(以下简称"OBC"或"充电机")项目核心供应商。公司将做好后续正式合同签署及产品供应等相关事宜。

  大众汽车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2016年全球范围内共销售整车1031.24万台,其中在华销量达到398.22万台。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为大众汽车在中国的合资整车制造企业。大众汽车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环保车型的开发和生产,此次定点的项目为大众汽车目前最大车型平台MQB平台的新一代新能源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Plug-In Hybrid Electrical Vehicle)和纯电动BEV(Battery Electrical Vehicle)车型,系大众汽车新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定点供应的"车载充电机"产品为Meta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核心产品,是Meta专门针对大众汽车开发的充电机产品,产品采用了Meta全球领先的充电机技术,采用液体冷却并大量采用了IMS PCB(特殊预浸材料PCB)、Bottom Entry(底部插针过孔技术)等专有设计方案,可以极大的提高大功率器件的散热效果及效率,产品设计紧凑,充电效率高,与市场竞争对手相比较具有占用空间小、重量轻、制造工艺先进的特点和优势,产品软件设计符合AUTOSAR及ISO26262功能安全标准。

  此次公司获得大众汽车新业务定点,是继供应宝马、PSA全球车载充电机平台项目等国际知名品牌之后在国内外市场取得又一重大突破,表明公司在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领域系统性规划和布局以及领先技术已完全获得全球领先汽车品牌的认可,并在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获得更多落地,这将有利于巩固与提升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影响力,推动公司新能源汽车产品的进一步拓展,对公司未来主营业务增长及持续盈利能力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二月七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