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挖财:今年适当增配权益类投资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瑾)日前,《挖财2017年金融资产配置策略报告》正式发布,报告认为,2017年中国经济总体仍将处于“L型”走势底部,金融业和房地产业可能出现分化,货币或将延续宽松政策。

  报告预测,2017年,股市仍将延续2016年以来的“慢牛”反弹行情。除了可适当增配股票、基金等权益类投资之外,考虑到2017年经济仍处于“L型”底部,报告建议投资者2017年仍可适当增配现金存款、货币基金、互联网现金管理类产品等。“投资者在用互联网平台理财时,用要理性分析平台、认清投资收益、加强风险意识、适度进行分散投资。”挖财投资总监李佳建议。

  此外黄金投资方面,报告认为,黄金去年7月在1350 美元一线向上突破未果,无法有效突破长期下降趋势线压制,因此震荡回落,情况不太乐观。长期表现而言,报告认为金价在 1000-1050美元一带有强烈支撑,若跌至该区间可以买入,但在1050-1350美元区间,仍应以观察为主。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