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范思哲计划合作纪梵希艺术总监

  2017年1月19日消息,奢侈品集团范思哲计划把竞争对手纪梵希的艺术总监Riccardo Tisci纳为己用。有消息指出,范思哲和该设计师近几个月内曾进行磋商,但是否具有合作的可能性仍然未知。而纪梵希对该传言置之不理。

  近几年中品牌和设计师之间的排列组合越来越频繁,如果Riccardo Tisci离开纪梵希投奔范思哲,恐将对时尚圈造成进一步动荡。不过鉴于Riccardo Tisci与范思哲创意总监Donatella Versace的“真挚友情”,以及Riccardo Tisci在经过长期稳定之后意欲求变的心态,Riccardo Tisci和纪梵希联手具有可能性。

  范思哲对此并没有明确表示过是否与Riccardo Tisci谈过合作,但Donatella Versace是范思哲的创意总监,这一计划暂时并不会改变。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