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口碑完成11亿美元融资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姜红)1月24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公布的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2017财年三季度财报披露,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已完成了一轮11亿美元的融资。据了解,此轮融资领投方包括银湖资本(Silver Lake)、鼎晖投资(CDH Investments)、云锋基金(Yunfeng Capital)、春华资本(Primavera Capital)。

  2015年9月,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共同出资成立了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希望用互联网的数据和产品帮助线下商家实现转型升级。根据口碑公布的数据显示,经过一年半的发展,目前口碑平台上的商家已超150万家,日均交易笔数已经突破1500万笔/天。阿里财报披露的数据显示,2016年四季度,口碑GMV为731亿元,环比增长52%。口碑2016年全年GMV为1731亿元。2016年支付宝口碑“双12”狂欢节,累计共有超1.1亿消费者在线下参与,其中“85后”年轻人占据68%。

  口碑CEO范驰表示,口碑将在本地生活服务的行业解决方案、数据产品等方面继续重点投入,让线下商家更直观地感受到互联网技术带来的效率提升。口碑也会扩展更多优秀的第三方合作伙伴,为线下商家提供从平台、流量到营销、供应链服务的全产业链服务。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