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4日14:12 新浪财经

  距离春节假期还剩下最后两个交易日,大盘目前仍顽强的坚守在3100点关口之上。前海开源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分析称,楼市低迷、债券和外汇市场都进入调整格局,在资产荒愈演愈烈的背景下,A股很可能就是2017年最大的惊喜。节前的反弹行情已经展开,节后回来A股最大的惊喜会是什么?(1月25日下午3点德龙密语将为您揭秘)

  在经历了2016年初的股灾和此后的反复震荡走势之后,很多投资者对2017年A股市场的表现并没有太高的期待。杨德龙表示,A股市场缺乏的只是信心,现在A股的蓝筹股应该是个估值的洼地,我们比较了一下现在沪深300的估值和全球主要的市场相比都是比较低的。现在道琼斯指数的市盈率达到25倍,而蓝筹股市值才14倍,这就说明A股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板块机会方面,杨德龙认为军工板块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可能会有一波爆发,特别是美国新总统特朗普上台之后,增加了国际局势的不确定性,他在主要政策上可能会有调整,这可能会成为军工股的爆发点。军工股近日又开始蠢蠢欲动,哪些军工股将遭到主力资金疯抢?(1月25日周三下午3点杨德龙将继续带来深度解析)猛戳查看德龙密语直播地址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