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证券时报记者 魏书光

  春节假期临近,为规避过节期间期货市场风险,各商品期货交易所都将从今日结算起提高交易保证金、不进行夜盘交易,2月3日当晚起恢复夜盘交易。

  具体安排如下,大商所今日起将黄大豆1号、黄大豆2号、豆油、棕榈油、豆粕、玉米、玉米淀粉、聚乙烯、聚氯乙烯和聚丙烯品种涨跌停板幅度和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分别调整至7%和9%;将铁矿石品种涨跌停板幅度和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至10%和12%;焦煤、焦炭、鸡蛋、胶合板和纤维板品种涨跌停板幅度和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维持不变。

  郑商所今日起,除菜籽外,其他品种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由原比例调整至10%,涨跌停板幅度由原比例调整至7%。上期所将黄金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由6%调整为9%;白银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由8%调整为11%;铜、铝、锌、铅、锡、镍、螺纹钢、热轧卷板、天然橡胶、石油沥青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由9%调整为11%。线材、燃料油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维持为20%。

  中金所沪深300指数(IF)、上证50指数(IH)、中证500指数(IC)暂维持保证金43%;5年期国债期货(TF)暂维持保证金2%;10年期国债期货(T)暂维持保证金3%。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