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公司实际控股股东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卧龙控股")正在筹划涉及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购资产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6年12月22日起停牌。2017年1月6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6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前期筹划重大事项停牌时间计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时间,即从2016年12月22日起连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停牌期间,本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为与公司无关联关系的第三方。

  (二)交易方式

  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标的公司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

  (三)标的资产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公司行业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公司与有关各方积极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事宜,努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

  (一)公司正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方开展沟通、协商工作,目前尚未签订重组框架或意向协议;

  (二)公司正在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积极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相关事项较多,公司正在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重组相关事项继续进行沟通和协商,具体交易方案论证及各中介机构相关工作尚未最终完成,有关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故无法按期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22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月21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