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0日07:18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0日讯

  据交易所公告,康泰生物恒锋信息镇海股份三只新股将于周五(1月20日)进行申购,其中康泰生物发行价3.29元,拟登陆深交所;恒锋信息发行价9.40元,拟登陆深交所;镇海股份发行价13.86元,拟登陆上交所。以下为三只新股的申购指南。

  康泰生物发行价3.29元 顶格申购获配25签

  康泰生物股票代码:300601,申购代码:300601,总发行数量4200万股,发行价格:3.29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2500股,发行市盈率22.94倍,以下为康泰生物申购指南:

  一、康泰生物投资看点

  1、公司主营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疫苗产品种类丰富、结构优良,产品涵盖一类疫苗和二类疫苗,已上市的4种疫苗可以用于预防乙肝病毒、麻疹病毒、风疹病毒、百日咳杆菌、白喉杆菌、破伤风梭状芽孢杆菌和b型流感嗜血杆菌引起的疾病,尤其是基因工程疫苗(乙肝疫苗)和联合疫苗(四联苗)技术含量较高,符合疫苗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2、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创造最好的疫苗、造福人类健康”为宗旨,形成了自主研发、合作开发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并驾齐驱的集成研发模式,掌握了多项国内外先进的生物疫苗核心技术。

  二、康泰生物基本情况

  主营:开发、生产经营乙肝疫苗及其它医用生物制品(《药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5年12月31日);进出口业务(具体按资格证书办理);投资兴办医药项目及其它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医药技术开发、信息咨询服务、自有房屋、设备租赁服务(不含限制项目);普通货运。

  恒锋信息发行价9.40元 顶格申购获配16签

  恒锋信息股票代码:300605,申购代码:300605,总发行数量2100万股,发行价格:9.40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8000股,发行市盈率22.97倍,以下为恒锋信息申购指南:

  一、恒锋信息投资看点

  1、公司主营建筑智能化系统建设和行业信息化系统定制业务,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成为行业内资质体系齐全且级别较高的企业之一。公司拥有住建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业务种类:安防监控)、福建省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资质(业务种类:系统集成)等强制性认证资质,其中设计资质和承包资质系行业内级别最高的资质。

  2、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和培育,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在行业内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 公司承建的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本场馆是 2015年中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以及竞赛主场馆)智能化系统工程,获得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福州市执行委员会“优秀服务单位” 表彰; 公司承建的厦门火炬创业广场智能化系统工程荣获 2013-2014 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

  二、恒锋信息基本情况

  主营: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建筑智能化工程、计算机机房工程、电子自动化工程、安全技术防范工程、音视频工程、智能灯光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防雷工程的设计、施工、维保。

  镇海股份发行价13.86元 顶格申购获配10签

  镇海股份股票代码:603637,申购代码:732637,总发行数量2557万股,发行价格:13.86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0000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以下为镇海股份申购指南:

  一、镇海股份投资看点

  1、公司是专业技术服务业,服务于石油化工行业,专业从事石油化工工程的建设和技术服务。发行人主营业务属于专业技术服务业中的“工程勘察设计”子行业。

  2、公司及其前身专注于服务石油化工领域余40年,致力于在环境保护、油品质量升级、装置节能减排等技术领域进行研发及创新,在硫磺回收、加氢精制、常减压蒸馏、大型储罐等领域一直走在国内外工程勘察技术前沿,持续进行新技术、新工艺和先进设备的引进、吸收和创新。

  二、镇海股份基本情况

  主营: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工程管理、监理;工程咨询;工程审价;工程招投标代理;工程测量;化工产品、机电设备、金属材料批发、零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自有房屋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

责任编辑:赵文伟 SF182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