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9日01:03 北京商报

  原标题:产业前沿技术大讲堂收官

  北京商报讯(记者 冯秀英)“产业前沿技术大讲堂”第12讲——微纳米复合材料与产业应用专场日前举办。这场活动同时也为2016年连续举办12场的产业前沿技术大讲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大讲堂邀请了业内领衔专家对矿物-二氧化钛微纳米复合颗粒材料与产业化应用进行解读,并深入阐述了微纳米复合材料与产业应用前景和优势。

  2016年,“产业前沿技术大讲堂”聚焦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转型升级,搭建起科技工作者、地方政府、投资机构、产业园区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大讲堂系列主题涵盖了石墨烯技术及产业化前景、5G通讯技术、生物营养增强技术、3D打印技术、北斗技术、量子通信技术等12个专题,腾讯视频对大讲堂的内容进行了在线同步直播,活动累计在线点击量破2万。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