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4日15:25 中国资本证券网

  原标题:广州e贷总裁方颂出席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中国证监会指定披露上市公司信息报纸中国银监会指定披露信托信息报纸中国保监会指定披露保险信息报纸证券日报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会议活动 >正文广州e贷总裁方颂出席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文章来源:证券日报·中国资本证券网更新时间: 2017-01-04 14:45

  方颂出席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本网讯 2017年1月4日,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广州e贷总裁方颂作为新任政协委员出席会议。这是继民建广州市委常委、海珠区人大代表后,方颂参政议政、为经济建设、行业发展发声的又一新身份。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为社会经济建设和推动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代表,逐渐成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中一支不容忽视的力量。他们积极参政议政,乐于为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发声。

  方颂便是这支队伍中的一员。作为广州民间金融和互金领域的先行者,方颂在履职广州市海珠区人大代表期间,方颂结合自身丰富社会经验和行业积累,广泛调查、研究,听取民意,撰写了《关于建立我省规范统一征信系统的建议》、《关于清理虚假融资广告的建议》、《促进我市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几点建议》等数篇涉及民间金融发展、征信体系建设、民生工程方面高质量的参政议政议案,并被采用为省、市两会建议议案,促进我市民间金融和互联网金融稳健创新发展。

  “很高兴亲历了广州这二十年来的蓬勃发展,能以广州市政协委员的身份为广州的进一步振翅高飞贡献力量是一种荣幸,更是一种责任。“方颂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政协委员,他将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充分发挥其多年的人大代表履职经验优势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专长,力争做一个“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政协委员,为广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每年政协全会,委员的提案都是市民关注的焦点,接下来5天会议,以方颂为代表的新任委员将针对经济、民生、文化等方面提出怎样的建议?让我们拭目以待。

  (庄少文)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