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12:22 新浪财经

  近期A股出现一波调整与债券市场的大跌有很大的关系,前海开源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分析称,债券市场明年将从牛转熊,长远来看其实是利好A股市场的。楼市和债市拐点的出现,会使得很多资金从这两个市场流出,重新进行资产配置,而从两市流出的巨额资金将要配置标的是…(欲知楼市和债市万亿资金流向 查看德龙密语)

  杨德龙表示,2017年股市上的机会主要还是来自于蓝筹,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配置蓝筹股和价值股,而蓝筹股中一些二线蓝筹股的机会相对会更大。有投资者提问“蓝筹股概念太广,能细说一下么?”杨德龙回复称二线蓝筹板块主要包括白酒、医药、家电…(获取二线蓝筹板块深度解析 查看德龙密语)

  现在实体经济很差,干实业的越来越少,支撑A股市场继续上涨的动力是什么?杨德龙分析称,实体经济不景气,但央行又放了很多资金,导致资金在不同的虚拟经济中流蹿,恰恰会造成资金牛。杨德龙爆料称,除了楼市和债市中流出的资金之外,年底之前还有一波神秘资金入市,明年这波资金流入A股市场会有几千亿!(欲知年底即将流入A股市场的神秘资金 查看德龙密语)猛戳查看德龙密语直播地址

  赶紧来扫下方二维码看直播!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