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01:07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中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6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第三届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以及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申请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并于2016年4月8日收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6]SCP72号),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29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2016 年3月31日)起2年内有效。

  2016年11月17日,公司在中市协注[2016]SCP72号接受注册通知书的额度内完成了公司2016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募集资金3亿元人民币已经全额到账。现将本次发行情况公告如下:

  ■

  特此公告!

  中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1月18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