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20:34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清新环境拟发行10.9亿元绿色债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21日讯

  清新环境(002573)10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发行总额为10.9亿元的绿色公司债,债券名称为2016年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债券。债券期限为5年期,第3年末附设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根据此前国家发改委的核准批复,公司此次发行的绿色债券拟募集资金10.9亿元,其中 3.3亿元用于莒南县域利用力源电厂余热回收集中供热及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供热配套工程项目,2.2亿元用于大气治理核心装备生产项目,5.4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债务违约下的万亿投资机会

随着债转股和商业银行剥离不良贷款资产的深入推进,以及A股市场上越来越多的ST公司破产重组,嗅觉灵敏的投资人正在迅速布局不良资产投资市常未来我们也许可以看到,这个市场上会出现更加丰富的投资产品,以供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参与。

普通投资者无需大规模购进美元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大规模卖出人民币、购进美元的投资行为已不可取,人民币双向宽幅波动将成为一种常态,投资者和普通家庭需要做的是多元化配置自身资产,而不是简单地进行对赌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的换汇操作。

万达携巨资入侵好莱坞?

万达携巨资而来,甚至与青岛政府在东方影都出台补贴40%制作费的强力优惠政策。好莱坞可以获得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收益,管理和技术人员也可以扩大自身的用武之地。随着中国竞争力的提升,美国享受产业落差红利的机会还有多少?

标普敲响中国信贷恶化警钟

首先,中国企业信贷恶化状况及银行不良信贷资产是否得到真实反映?是继续放任各种不良贷款虚报还是将不良贷款的真实盖子揭开?不良贷款数据直接关系到中央政府宏观调控决策是否准确,更关系到化解金融危机的政策措施是否到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