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12:20 中证网

  原标题:清新环境与河南神火发电有限公司签署经营重大合同

  中证网讯 清新环境(002573)10月19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乙方)与河南神火发电有限公司(甲方)签署《河南神火发电有限公司 1×600MW 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BOT 模式)合同》。根据合同乙方按照本合同约定的发电量取得电价收益,负责脱硫设施(岛)、脱硝设施、电袋除尘原设施及超低排放改造的筹划、回购、设计、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超低排放设施的安全生产、运营管理、资产管理和项目移交等工作。

  根据公告,本合同在完成合同约定的20 年期发电量 800 亿千瓦时合同终止。20 年合同收益电价为 0.0169 元/千瓦时。公司称,项目运营期每年按照40亿度电量对应的合同电价收益进行月度计算,年收入合计约5,800万元,此数据为预估值,最终数据以实际发电量情况而定。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房产税能长久有效稳定房价

欧美政府征收了高额房地产税之后,大量提供各种类型且租金稳定的住房,使多数普通民众无需非得购房而居。如新加坡政府筹建的公共房屋——组屋,就是绝大多数新加坡人的住所,这就使得人口密度远超北上广深的新加坡的普通百姓根本不必为住房而担忧。

飞机高铁票价放开意味着什么

此番机票价格进一步自主放开,会促使客流大的航线机票价格上涨。但航空公司应调整航线网络,优化与高铁直接竞争航线的运行班次,形成阶梯竞争与空铁合作。

中国应对危机的措施优于西方

全球经济数据证明,中国新阶段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措施与效果远比西方成功。事实也说明,这种成功归功于中国经济的社会主义性质。但这种具有社会主义性质的供给侧政策并非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开放选项。因此,后者将继续经历缓慢增长。

环境污染不是追求GDP导致的

印度没有像中国一样去追求GDP,但中国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等等,印度也一样存在,而且比中国还严重。所以,这些问题只是因为中国过去追求GDP才导致的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