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22:00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兴民智通定增募资逾20亿发展车联网

  中国证券网讯 兴民智通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8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1.65亿元。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志成拟认购的金额不低于1亿元。公司股票将于10月17日复牌。

  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车载终端T-Box自动化生产及数据运营服务项目、智能车载终端设备生产建设项目、营销服务网络建设项目、车联网研发及评测中心建设项目、智驾服务运营中心、智驾服务技术体验中心等项目。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的主营业务保持不变。

  公司计划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进一步深化公司战略布局,有针对性的为用户提供车联网行业核心产品与服务。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志成1990年出生,大学学历,2014年3月至今任公司董事。截至2016年6月30日,王志成持有公司股份33.8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限购之后房贷还会不会快速增长

对普通老百姓而言,一方面可以积极借助个人住房贷款更快地实现买房梦,更好地改善居住质量;另一方面要科学使用贷款等手段,将个人和家庭的杠杆率控制在合理水平。一般而言,每月还款本息总和不宜超过月收入的50%,最好控制在三分之一以内。

IMF为何调高中国GDP预测

西方媒体唱衰中国的耸人听闻的报道,和IMF所作的“美国经济将强劲增长,中国经济将严重放缓”的预测两相呼应,导致这样的判断在西方大行其道。然而,10月初IMF自己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却无可置疑地证明,IMF年初的这些预测是完全错误的。

港股市场将迎来持续投资机会

随着深港通的推出,沪港深三地统一大市场即将建立,机构投资者将迎来极佳的投资机遇。在国内流动性充裕、资产荒进一步加剧和人民币贬值预期强化的背景下,内地大量资金将加速南下,港股市场短中期将迎来持续的投资机会。

用债转股国企混改可一箭三雕

债转股是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重要契机。以债转股的形式实现国企混改是一箭三雕的举措,既推动了国企改革,又降低了经济的杠杆率,而且还为民间资金提供了一个投资机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