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3日02:52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加拿大艾芬豪矿业公司(Ivanhoe Mines Limited,以下简称"艾芬豪公司")合资的刚果(金)Kamoa铜矿项目,于近日公布了Kamoa铜矿项目Kakula勘探区2016年16个新钻孔的检测结果。与Kamoa项目其他区域的发现相比,Kakula勘探区发现的矿体品位更高、矿体更厚、连续性更强,该结果使得该区被迅速提升为Kamoa矿区整体开发的关键区段。

  上述16个钻孔其中7个钻孔的数据具体为:

  (1)DD1024号孔:若按3.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6.14米、铜品位6.52%;若按2.5%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8.21米、铜品位5.58%;若按2.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12.99米、铜品位4.34%;若按1.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14.42米、铜品位4.10%。

  (2)DD1036号孔:若按3.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5.48米、铜品位6.90%;若按2.5%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7.38米、铜品位5.77%;若按2.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13.05米、铜品位4.31%;若按1.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13.99米、铜品位4.13%。

  (3)DD1039号孔:若按3.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11.91米、铜品位6.23%;若按2.5%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17.87米、铜品位5.08%;若按2.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18.56米、铜品位4.98%;若按1.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20.55米、铜品位4.65%。

  (4)DD1041号孔:若按3.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4.04米、铜品位7.39%;若按2.5%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4.80米、铜品位6.63%;若按2.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6.70米、铜品位5.42%;若按1.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13.36米、铜品位3.37%。

  (5)DD1043W1号孔:若按3.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4.21米、铜品位9.44%;若按2.5%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4.89米、铜品位8.48%;若按2.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12.50米、铜品位4.69%;若按1.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15.24米、铜品位4.09%。

  (6)DD1045号孔:若按3.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8.44米、铜品位6.96%;若按2.5%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9.31米、铜品位6.59%;若按2.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11.44米、铜品位5.81%;若按1.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13.94米、铜品位5.03%。

  (7)DD1047号孔:若按3.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7.90米、铜品位8.85%;若按2.5%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8.89米、铜品位8.17%;若按2.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14.37米、铜品位5.89%;若按1.0%为边界品位圈矿,穿矿真厚度21.28米、铜品位4.47%。

  Kakula铜矿化顶板位置最浅为233m。铜矿物以辉铜矿为主。矿体底板界限不清、具延绵过渡状矿化特征。

  有关Kakula勘查区独立矿产资源估算预计将在今年十月初完成。

  本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持有艾芬豪公司9.9%的股份,通过全资子公司持有卡莫阿控股公司49.5%的股份;艾芬豪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持有卡莫阿控股公司49.5%的股份;本公司最终享有卡莫阿控股公司54.4%的权益。卡莫阿控股公司持有Kamoa铜矿项目95%的权益。

  须提请投资者关注的是,目前新发现的矿化体还不足以对资源进行圈算,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中国当前急切需要一个孙冶方

今日中国急切呼唤孙冶方式的理论开拓者,甚至需要比他更大的勇气和更多的智慧。孙冶方终其一生,想仿效《资本论》,编写一部《社会主义经济论》。在中国当代经济理论史上,他是一座丰碑,同时是一个比顾准更大的悲剧。

高房价已经演化成了哲学问题

土地、税收、人工成本啥啥都在涨,而这些涨幅对于地方政府来说是块“蜜糖”。到底是谁导演了房价的暴涨?答案或许谁都清楚,但却没有一个公开的口径。而如果你要问我,我只能回答高房价已经演化成了一个哲学问题。

万科股价暴涨中有何危机

在全球股市百年沉浮的历史当中,一个并购异常活跃,尤其是大蓝筹爆发股权狙击战的时期,往往预示着一两年后一场大股灾或是经济危机的来临。

热点城市房价下跌空间有限

整体房价进一步快速攀升的动力明显不足,当然热点城市房价下跌的空间也相对有限。现在房价正处于不上不下的僵持阶段,地价也快速达到了相对高位,且地价泡沫程度远比房价要高。地价不率先进行调整,整体市场压力还会继续放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