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2日12:35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9月22日讯

  证券时报记者 杨丽花

  9月22日至24日,2016年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在青岛举行。烯旺科技在此次大会上全球首发石墨烯智能暖贴新品。同时,还全球同步发布了石墨烯智能暖贴新品的媒体评测视频,从外观、性能以及传统暖宝宝优劣势对比等几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了石墨烯智能暖贴的优异性能。它不仅拥有保暖御寒的基础功能,还具备了传统暖宝宝无可比拟的远红外理疗、温度精准可控、可充电循环使用、节能环保等优秀基因。据证券时报记者了解,烯旺新材旗下保暖系列产品现在已经获得了数千万元订单。

  据了解,石墨烯智能暖贴的优异性能得益于石墨烯发热膜的黑科技力量:优异的力学性能、超高的导电导热性能、化学稳定性、超高的透光性以及其超薄、柔性等特性。这些性能使得石墨烯智能暖贴能够3秒快速发热,释放出与人体远红外波长相近的远红外生命光波,根除劣质暖宝宝的有害辐射,并起到消除疲劳、缓解疼痛的理疗作用。

  除此之外,石墨烯智能暖贴接入手机APP智能温控系统,实现智能暖贴的温度可控性,在35℃至60℃温度区间精准控温,自由调节到人体适宜的温度,防止低温烫伤。并且,石墨烯智能暖贴使用5V超低电压,在每一个细节上都严肃考究,以确保石墨烯智能暖贴使用的安全性、便捷性和实用性。

  石墨烯智能暖贴的发布,是继烯旺科技石墨烯保暖理疗护腰、护膝、护颈的成功上市,为智能可穿戴领域带来的又一重大利好消息。据了解,石墨烯智能暖贴已申请外观设计专利。

  石墨烯产业奠基人、烯旺科技董事长冯冠平称,加热应用是石墨烯的应用领域之一,烯旺科技发掘出石墨烯导电导热属性及远红外健康理疗的功效,也是石墨烯改善人们生活的成果。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中国当前急切需要一个孙冶方

今日中国急切呼唤孙冶方式的理论开拓者,甚至需要比他更大的勇气和更多的智慧。孙冶方终其一生,想仿效《资本论》,编写一部《社会主义经济论》。在中国当代经济理论史上,他是一座丰碑,同时是一个比顾准更大的悲剧。

高房价已经演化成了哲学问题

土地、税收、人工成本啥啥都在涨,而这些涨幅对于地方政府来说是块“蜜糖”。到底是谁导演了房价的暴涨?答案或许谁都清楚,但却没有一个公开的口径。而如果你要问我,我只能回答高房价已经演化成了一个哲学问题。

万科股价暴涨中有何危机

在全球股市百年沉浮的历史当中,一个并购异常活跃,尤其是大蓝筹爆发股权狙击战的时期,往往预示着一两年后一场大股灾或是经济危机的来临。

热点城市房价下跌空间有限

整体房价进一步快速攀升的动力明显不足,当然热点城市房价下跌的空间也相对有限。现在房价正处于不上不下的僵持阶段,地价也快速达到了相对高位,且地价泡沫程度远比房价要高。地价不率先进行调整,整体市场压力还会继续放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