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1日01:04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王老吉药业")为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合营企业,本公司及同兴药业有限公司("同兴药业")各持有王老吉药业48.0465%的股权。本公司获悉,本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广药集团")、全资子公司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及王老吉药业于近日收到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法院("荔湾区法院")关于"王老吉"商标法律纠纷的"(2015)穗荔法知民初字第51号"《民事判决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兹提述本公司日期为2015年5月18日、编号为"2015-056"的公告,内容提及:同兴药业以广药集团未履行将"王老吉"系列商标转让给王老吉药业为由诉至荔湾区法院,请求:(1)被告广药集团赔偿因其未履行承诺将"王老吉"商标转让给王老吉药业的违约行为给原告同兴药业造成的损失人民币40,085,279.81元;(2)被告广药集团立即停止许可第三人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广东广粮实业有限公司使用"王老吉"商标之违约行为;(3)被告广药集团履行承诺,将"王老吉"商标转让给王老吉药业;(4)被告广药集团承担本案的诉讼费用。

  二、诉讼判决情况

  根据荔湾区法院"(2015)穗荔法知民初字第51号"《民事判决书》,荔湾区法院作出判决如下:

  驳回原告同兴药业的全部诉讼请求。

  本案受理费人民币242,226元,由原告同兴药业负担。

  如不服本判决,同兴药业可在本判决书送达之日起三十日内,其他当事人可在本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呈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广州知识产权法院。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20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中美之间的竞争是比拼“内功”

中美结构性权力的此消彼长并不是以“修昔底德陷阱”所设定的军事冲突模式所进行,而是“谁更能解决好本国国内问题”为轴展开下去。中美之间未来谁更能在全球秩序中拥有话语权,关键不是谁能在两国战争中胜出,而是谁更能创造本国的美好社会。

房价上涨与这四种人脱不了干系

房地产市场的乱象横生,除了复杂的货币信贷因素、土地制度、财税体制外,还有一群与利益集团千丝万缕联系的“专家学者”推波助澜,他们飞来飞去成为“中国特色的串场经济学者”。相当一些人专为一线城市背书。

依赖制度去产能还有发挥空间

2016年中央财政已拨付专项奖补资金276亿元,用于推进全国去产能工作。但当前行业周期性复苏,钢铁产量开始增长,为真实有效推进去产能工作,应该从加强制度性安排入手,禁止地条钢产品和淘汰环保不达标企业,建设长期稳定的法制化去产能环境。

中国是否落入流动性陷阱?

一方面经济不断下滑,另一方面,降准降息的边际效应衰减,M1、M2持续走阔,货币活化,民间投资意愿低下,企业大量储备现金而不愿意进行投资,所以虽然我们的政策利率水平和长端水平离零还尚有差距,但中国面临落入流动性陷阱的挑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