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05日15:24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赵一蕙)根据创智科技的最新公告,其申请中止了重新上市审核进程,而原因主要在于无法按时提交反馈意见回复等文件。公司同时称待反馈意见回复等工作完成后,将立即申请恢复审核。根据规则,中止审核之日起至恢复审核之日止的时间,不计算在审核时间内。

  根据创智科技9月1日最新公告,公司称,目前公司股票重新上市的申请处于反馈意见回复阶段。根据反馈意见的要求,公司需补充披露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同时由于反馈意见所涉及的相关问题答复及境内外核查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无法按时提交反馈意见回复等相关文件。经与相关中介机构充分协商讨论,公司于2016年8月30日向深交所提交了本次股票重新上市申请的中止审核申请,并于2016年8月31日收到深交所《关于同意中止审核创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新上市申请的函》。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抓紧时间进行反馈意见回复等相关工作,待反馈意见回复等相关工作完成之后,公司将立即向深交所申请恢复审核。

  记者查阅深交所相关信息显示,创智科技重新上市审核状态已经变更为“中止审核(申请人申请中止审核)”。此前,创智科技于今年6月30日向深交所提交了公司股票重新上市的申请材料,并于7月8日收到深交所出具的受理函,8月4日,公司收到深交所出具的反馈意见。

  根据深交所重新上市审核流程,公司及保荐机构收到反馈意见后,应当根据深交所反馈意见在规定期限内提交补充材料,对反馈意见进行逐项回复,涉及更新预先披露材料的,提交更新后的重新上市报告书,并由公司、保荐机构加盖公章。审核过程中公司补充材料的时间累计不得超过30个交易日,公司、保荐机构如预计不能再规定时间内补充材料的,可以申请中止审核。

  根据规则,公司提出中止审核的,自书面通知中止审核之日起至书面通知恢复审核之日止的时间,不计算在审核时间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相关阅读

被商业包裹是我们这代人的宿命

我们的生活将变得透明,然后被商业深深包裹,这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宿命。我们亲手打造了它,然后终身被之缠扰。

G20让中国人的钱更稳、更值

如果G20层面上能够就人民币的价值与稳定性取得重大战略共识,老百姓出国必须要进行的 兑换、消费、支付也将更便利。粗略估计,人民币国际化的顺利推进每年至少能为中国贸易、老百姓出国消费额年均至少省下3000亿元的交易成本。

未来将发生的五大趋势性变革

在过去,几乎所有的机器人都被应用于重工业,为保证安全其往往远离人类作业。而在如今的战场或工厂,机器人已经开始与人类并肩工作。可以想像,未来十到二十年,机器人将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应该克服人民币浮动恐惧症

在中国目前经济存在产能过剩、通货收缩的情况下,一般而言,只要不是暴跌,汇率贬值对中国经济应该是利大于弊。别人都在拼命让自家货币贬值,我们却用掉数千亿美元来维持汇率稳定,回头来看,这有些得不偿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