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04日21:24 新浪财经

  进入“金九银十”旺季,恒大的热销态势更为强劲。9月首个周末,恒大全国七盘齐开,首日销售额合计高达67亿,再度在全国范围掀起热销潮。

项目热销现场项目热销现场

  9月4日,南京恒大滨江、济南恒大睿城、湛江恒大帝景三个楼盘同时入市,现场再现火爆抢购场景,销控板快速翻红,所推货量短短几小时一扫而空,首日销售额分别达20.6亿、10.2亿、5.2亿。

  而在前一天(9月3日),三亚海上帝景、哈尔滨恒大珺庭、沈阳恒大滨江左岸、福清恒大城四盘齐开,开盘即售罄的“恒大速度”持续上演,当天销售额累计突破30.9亿,刷新多项楼市纪录。

项目热销现场项目热销现场

  市场监控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恒大各地项目持续热销。上半年阜阳恒大绿洲、哈尔滨恒大盛和世纪、西安恒大翡翠华庭、衡水恒大绿洲等项目推出即引爆当地楼市。上海海上威尼斯、北京滨河左岸、兰州恒大翡翠华庭、长春恒大净月公馆等项目开盘首日销售即超80亿。

  即使在市场成交淡季,恒大的热销势头依旧不减。8月北京等重点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量继续下降,但仅在8月27、28日,天津恒大御景湾、哈尔滨恒大雅苑、南昌恒大华府、南平恒大御景、合肥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东莞恒大御景半岛、南宁恒大华府等项目开盘当天再录超70亿销售额,极大提振市场信心。

项目热销现场项目热销现场

  分析人士认为,恒大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市场定位准确的产品线、大规模快速开发能力等竞争优势,是其项目持续热销、业绩不断增长的主因。此外,恒大是全国唯一全精装交楼及实施无理由退房的房企,进一步促进销售提升。

  近期,厦门、武汉等多个热点城市调控政策落地,市场预计楼市或将出现短期调整,但分析人士指,市场不好时更显功底,恒大9月甫一开始即销售破百亿,充分表明满足刚需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都会得到市场认可,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在良好的销售势头带动下,恒大9月销售有望再创新高,全年极大可能实现超额完成3000亿目标。”上述分析人士表示。

项目热销现场项目热销现场

  随着项目持续热销,恒大销售业绩不断攀高,龙头地位进一步巩固。据克而瑞最新市场研究数据,恒大前八月累计权益销售额2237.5亿元,位列全国第一,大幅超过第二名万科528亿。行业普遍认为,权益销售额是销售业绩最真实的反映,更客观显示房企真正的实力。

  此外,恒大上半年多项核心指标亦领跑行业,其中总资产、营业额、现金余额等分别较万科高2876亿、127亿、24.8亿、1401亿。

项目热销现场项目热销现场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恒大实现营业额875亿,同比增12.6%;房地产核心业务利润104.9亿,同比增19.1%。截至6月末,其总资产达9999.2亿,规模继续领跑全国,成为国内首家万亿总资产房企;现金余额2120亿,继续位列行业第一。行业普遍认为,恒大已全面超越万科,成为新的“地产一哥”。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阅读

中国大学科技创新为啥不太行

美国科技创新力量大,原因在于它已经形成了一个生态。房子是同样的,校区是同样的,大学名字都叫大学,但人家里头的活动却很不一样,差别很大。对我们大学在整个社会当中的连接方式,真要重新反剩

当前应提高监管机构的独立性

以货币政策为例,政府可以根据每年确定的增长与通胀目标授权央行灵活决定货币政策,未来可以考虑逐步做实货币政策委员会的决策功能。在机构实现相对独立的同时,最好也把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从公务员的序列里分离出来。

探秘中国经济数据背离之谜

当前中国经济数据虽然不如7月那么悲观,但政策也难以继续加码,不会有更强的刺激政策出现,因此预计各项宏观经济指标可能至年底也难见起色,防止资产泡沫的任务仍然较重。

一带一路是G20峰会上的中国方案

对包括G20在内的世界各国而言,“一带一路”倡议都是一个促进器、推动器,不但能够营造更为友善的国际环境,也能推动国际经济治理改革,与世界各国携手共进,志在必达,理所当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