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7日16:35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金融街8月17日晚间披露半年报显示,公司2016年1至6月实现营业收入61.67亿元,同比增长25.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9亿元,同比下降11.66%;基本每股收益0.25元。

  报告期内,公司房产开发业务实现营业收入52.5亿元,同比增长24.0%,主要原因是公司把握市场销售回暖期,销售签约和结算收入明显增长;公司物业租赁业务实现营业收入5.9亿元,同比增长53.7%,主要原因是写字楼租赁面积较去年同期增加,租金价格和出租率持续提升;商业板块通过创新企划活动、提升客户消费体验,销售额和租金水平稳步提升;公司物业经营业务实现营业收入3.0亿元,同比增长18.9%,主要原因是酒店板块推出特色业务、挖潜公共空间经营,营业收入持续提升。

  公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变化的主要原因为:公司以重点城市商务地产为主导、商务地产项目单宗大额的产品特点,导致公司项目结算存在季度间的不均衡性;公司利润结构变化,2016年上半年公司无新竣工计入投资性房地产的项目产生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去年同期公司金融街中心改扩建项目竣工计入投资性房地产,产生公允价值变动收益11.75亿元(税前)计入营业利润;2016年上半年,公司加强销售签约和项目结算,不含公允价值产生收益的净利润由去年同期的0.1亿元增长至7.5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抓住市场回暖窗口期,实现销售签约额131.7亿元,同比增长110%;实现销售回款105.6亿元,同比增长40%。其中,商务地产通过加强大客户定制、打造绿色智能产品、完善4C服务体系等措施,实现销售签约额55.6亿元;住宅产品顺应市场及客户需求,通过合理加大推盘力度、积极调整销售策略、拓展新型营销渠道等措施,实现销售签约额约76.1亿元。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阅读

让银行地产拉动股市是虚假繁荣

房地产行业依然独树一帜,对于诸多企业主来说,是不会选择观望的,如何分享这扭曲的盛宴,只有拿着钱赶紧去买金融和地产股!在金融地产的带动下,大盘看上去要繁荣起来了,但这次的问题比上次可能要严重得多。

不惜代价保国有资产后果可怕

继续保护国有资产,未来几年则可能出现这样一种“由表及里”的经济恶化趋势:国有企业的持续低效率、房地产业的日渐低迷和民营企业大规模倒闭,直接导致两大危情:财政收入滑坡、就业压力加剧及资产泡沫破裂。

7月信贷数据为什么这么吓人

8月以后,M2同比增速会逐渐上升至11%甚至12%的水平,不能单从M2的变化来判断整个社会的流动性情况。 对中国而言,社会融资规模(TSF)这一货币政策调控指标对经济运行更为重要。

想稳增长不靠房地产要靠什么呢

经济环境压力越大,房地产环境可能就会越好,对房地产的支持也会更多。虽然我们也知道,不能单纯依赖这种模式来推动经济增长,但在短期需要稳住经济增长的之下,不靠房地产又能靠什么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