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9日21:0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09日讯

  创意信息(300366)8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兴通讯于2016年8月9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流量经营业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公告显示,此次合作内容包括双方将在流量经营业务的平台建设及业务运营上展开合作,目前重点在三大通信运营商各省级通信运营商市场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均视对方为首选合作伙伴,在国内市场涉及运营支撑的流量经营项目,均优先与对方合作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有效期为5年。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当下这项改革堪比当年小岗村

为什么当年小岗村要改革,还不是原有体制不管农民的饭,却死死管住农民的手和脚。改革就是突破。现在中国经济大有成就,千万不要走回头路,不管饭却管头管脚,动不动把法无禁止之事,随随便便就宣布为不合法。

马云却把梳子卖给了A股

在A股,千万别跟着大佬们炫富,他们的鸡汤只是一碗让你买梳子的毒药,散户的钱围绕大佬们的火炉炒,下场会很惨的,你的钱会越炒越少。

本轮房价周期顶部已现

历年房价波动呈现出明显的周期性趋势。从价格看,当前多个主要城市的房价上涨已经明显趋缓,本轮房价周期顶部已现,接下来将进入0.5~1年的减速上涨期。我们预期2016年四季度至2017年一季度,部分城市房价即将停止上涨,转而进入回调期。从开发看,房地产资金来源收紧,开...

银行停止对地王放贷是明智之举

显然,只有坚定不移地控制对地王放贷,才会使银行不被房地产信贷行为绑架,不致在房地产贷款中越陷越深,最后到难以自拔境地而加剧房地产信贷危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