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1日20:14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01日讯

  三维工程(002469)8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票自5 月 10 日起停牌,原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一家专业技术服务类公司的全部股权。由于标的公司的历史沿革比较复杂,通过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时间进度及其他因素充分论证,若继续推进,后续并购推进、股权划转等方面将存在较多的风险性因素。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三维工程承诺自本次复牌之日起 6 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表示,将继续以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为切入点,积极通过内生、外延发展相结合的方式,着力提升公司技术水平及业务层次。

  三维工程将于8 月 2 日开市起复牌,并于8 月 2 日 15:00-16:00 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中国中产阶级的虚幻和焦虑

由于贫富差距过大,没有一种抢的心态,在社会竞争中,人和人的差距就会相当之大。这种普遍性的势能形成了一种社会压迫,并造成了一种全社会的焦虑,让所谓的中国中产阶级幻化成一个泡影。

互金发展需控制好试错成本

金融的进步过程是一个不断创新试错的过程,但由于金融业具有巨大的风险外溢效应,其试错成本更要严格把控。从互联网金融到Fintech,从大数据到区块链,伴随着金融改革的推进,金融创新会日益加快,金融产品也会日趋复杂。

中产收入陷阱才是梗应该关注的

中产收入陷阱最令人担心的后果是,尽管国家整体经济在不断走高,但是却更多反映为高收入阶层的财富以及政府税费的增长。这其中的机理在于,高收入阶层不仅坐拥众多资源和收入渠道,更可以通过无税的资本利得,实现收入的不断增长。

隐藏在银联巨额罚单背后的真相

违规行为何如此猖獗?刷卡手续费低,收单企业正常经营很难盈利是根本原因。银联总裁时文朝曾指出,中国绝大多数问题都出在定价机制上,衍生出所有经济主体的行为扭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