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9日19:54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7月29日晚间,当日临时停牌的中葡股份发布公告,否认奇虎360公司拟借壳中葡股份回归A股市场的传闻。此外,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且承诺至少未来三个月内不会策划公司包括重大资产重组等在内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8月1日复牌。

  公告称,公司于7月28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工作函,要求公司就相关事项进行内部核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进行函证核查。目前公司相关核查已完毕。

  经自查,公司截至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

  经控股股东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函证确认,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公司等重大事项。控股股东承诺至少未来三个月内不会策划公司上述重大事项。

  此外,近期在各路网络媒体、股吧和投资者互动平台中大量流传着奇虎360公司拟借壳中葡股份回归A股市场的传闻。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函证确认内容如下:“针对近期的市场传闻,本公司澄清,截止目前本公司未与奇虎360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就与你公司相关的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收购等重大事项进行过任何接触。”公司会持续关注媒体和市场对该事项的报道和反应,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另外公司表示,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除公司已披露的信息外,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经公司核实,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没有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相关阅读

香港证监会“夺权”港交所?

不论哪一个监管机构主导上市审批,提升港股市场素质最终仍需落实到企业管治的改善和规范中来。改革上市架构,在推动改革的漫漫长路中,只是第一步的尝试,未来无论法律条例的修改,监管和执法的加强,还是投资者教育的改进,无处不关键,也无处不艰难。

商务部为何棒打“美年大健康”

假如商务部这一大棒狠狠砸下来,不是打蔫了“美年大健康”,而是窒息了中国医疗市场健康发展的活化因子、消解了医疗服务及健康管理市嘲供给侧”改革能量,中断了医疗服务市场多层次需求与多层次供给的有效循环。

华润才是结束万科宫斗的钥匙

很久以来,华润并没有太多的声音,可能是囿于央企的身份吧。但王石主动敲门来了,华润该如何表示呢?一扇门关上,另一扇门快要打开了!

日元为何能成为避险货币?

半年来,日元对人民币的涨幅已接近30%,促进了人民币在没有对美元大幅贬值的情况下有序释放了对一篮子货币的贬值压力,并通过改善贸易条件推动了中国出口的企稳。在日元币值趋稳之后,一旦美联储加息预期重启,人民币对美元贬值压力可能再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