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8日02:50 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洲际油气公告编号:2016-059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6年7月27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26号鹏润大厦A座三层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姜亮先生主持,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方式召开并表决。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5人,张世明先生、丁贵明先生因个人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卢文东女士因个人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 董事会秘书樊辉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增补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2为特别决议事项,经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通过;其余议案均为普通决议事项,经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

  律师:周琳凯、徐樱

  2、 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周琳凯律师、徐樱律师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发表了法律意见。其意见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7月27日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洲际油气公告编号:2016-060号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际油气”或“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7月2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公司全体董事,会议于2016年7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的董事7人,实际参加的董事7人。会议的召集与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主持,与会董事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选举姜亮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及其他有关规定,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经审慎考虑,选举姜亮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二、关于选举张世明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及其他有关规定,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经审慎考虑,选举张世明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

  三、关于战略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第十一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人员为:姜亮、张世明、孙楷沣、王文韬、汤世生、江榕、屈文洲。其中委员会主任委员由董事长姜亮先生担任。

  四、关于审计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第十一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人员为:屈文洲、汤世生、姜亮。其中委员会主任委员由独立董事屈文洲先生担任。

  五、关于提名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第十一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人员为:汤世生、江榕、张世明。其中委员会主任委员由独立董事汤世生先生担任。

  六、关于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第十一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人员为:汤世生、屈文洲、江榕、张世明、孙楷沣。其中委员会主任委员由独立董事汤世生先生担任。

  七、关于聘任孙楷沣先生为公司总裁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规定,同时根据公司董事长姜亮先生的提名,聘任孙楷沣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同第十一届董事会。

  八、关于聘任武凤良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规定,同时根据公司总裁孙楷沣先生的提名,聘任武凤良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同第十一届董事会。

  鉴于公司第十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届满,同时出于公司在油气行业领域扩张和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积极调整组织架构,健全海外管理模式,并制定适应公司新发展模式需要的全新考核管理办法,为使各海外项目负责人专注于一线油气公司管理工作,公司决定王学春先生、肖焕钦先生、何玺先生、张广卿先生、孙彦达先生、陈学云先生、郭芬女士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上述人员将致力于加强各油气项目公司管理、拓展海内外油气市场,董事会对上述人员为公司发展所作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九、关于聘任樊辉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规定,同时根据公司董事长姜亮先生的提名,聘任樊辉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同第十一届董事会。

  十、关于聘任王临川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规定,同时根据公司总裁孙楷沣先生的提名,聘任王临川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同第十一届董事会。

  特此公告。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7月27日

  附:简历

  姜亮先生: 1959年出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专业博士学位,清华大学地球物理专业博士后。1976年10月至2003年11月先后在中石油、中海油从事勘探开发研究、生产及管理工作28年。先后任油田研究院总地质师、副院长,石油勘探公司经理,油田技术服务公司总经理。2004年至2008年任BrightOceans Petroleum公司总裁兼中石油对外合作项目“吉林民114油田”联管会副主席和外方首席代表、Kyrgyzstan Tian Yi Petroleum公司总裁兼中方首席代表,2008年至2010年任 Sinobo Energy公司总裁。2011年至2013年11月任香港中科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总裁,2013年12月至2014年5月任公司总裁。2013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张世明先生:1964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1985年7月-1993年7月,在湖南财经学院会计系任教。1993年7月-2007年8月,在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其中,1995年7月-2000年1月任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2000年1月-2007年8月任公司总裁。2008年3月-2011年3月,任湖南赛康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0年1月起,任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5年1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孙楷沣先生:1966年出生,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87年至2002年在天津市电子仪表局工作,任中外合资企业天津新中电子有限公司生产、技术、研发、投资等部门负责人。2002年至2007年任上海科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2007年至2012年任天津雷盟实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2012年至2013年,任中科华康石油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3年至今,任香港中科石油天然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5年9月至今任公司总裁。2015年1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王文韬先生: 1974年12月生,硕士研究生,会计师。1996年-2003年,湖南省建材实业发展总公司综管部长兼财务部长;2003年-2010年,湖南金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2013年-2014年,香港中科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执行总裁;2014年-2016年,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中亚大区总经理兼马腾、克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汤世生先生:1956年出生,博士。1997年至2009年先后任中国信达信托投资公司副总裁、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9年至2012年任北大方正集团高级副总裁;现任华多九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中科软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任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侯任独立董事,2013年12月30日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屈文洲先生:1972年6月出生,博士。财务学与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学(金融学)博士、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中国注册会计师(CPA)、注册证券投资分析师。曾任职于厦门建发信托投资公司、厦门市博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证监会厦门特派办上市公司监管处、深圳证券交易所研究员等工作。2003年9月至2005年9月,在清华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5年至今任职厦门大学,现任厦门大学金圆研究院院长、厦门大学中国资本市场研究中心主任;兼任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3年12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江榕先生: 1958年2月生,硕士学位。1976年至1979年在新疆36155部队服兵役;1983年7月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工程光学系激光技术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83年至1985年在石家庄军械技术学院任教员;1985年至1992年在国家计划委员会对外经济贸易司任副处长;1992年至1995年在对外经济贸易部欧洲贸易中心任经理;1995年至2015年在北京月坛大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00年1月至2015年8月兼任北京翼翔通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2000年至2015年8月兼任北京盛利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2004年毕业于清华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获硕士学位;2008年至2015年8月兼任北京柘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2014年4月至2015年8月兼任陕西商会副会长;2014年至今任北京翼远恒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至今任光合文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6年2月至今任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武凤良先生:

  1959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1982年-2007年,服务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作为工程师、室主任、主任地质师从事地质研究12年,作为新项目经理、中海油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从事海外油气田项目评估、并购和海外油气田公司的经营管理约13年。2007年-2008年,任法国威立雅海口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2014年,任天时集团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2016年2月,任香港中科国际石油天然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2016年3月起任公司副总裁。

  樊辉先生:

  1977年出生。1999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获石油与天然气地质勘查专业及英语专业双学士学位。1999年至2003年在中国海洋石油东海研究所、勘探部工作,历任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参与东海盆地西湖凹陷研究和春晓油气田开发方案调整工作。2004年至2008年在Bright Oceans Petroleum担任中石油国际合作项目综合项目主管。2009年至2012年在亚太石油有限公司工作,任职高级地质师,负责公司在鄂尔多斯盆地东缘的煤层气和致密砂岩气地质研究及相关作业。2013年10月-12月在香港中科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任油气项目总监。2016年2月起任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1月起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王临川先生:

  1976生,硕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在财务管理、国际业务和石油行业拥有逾18年的经验。1998年-2009年任职于中国石油工程建设(集团)公司,先后在多个国家工作,并担任财务经理。2009年-2015年任职于安东油田服务,历任安东国际公司财务总监、安东国际公司副总裁、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集团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 2015年10月-2016年3月先后担任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和审计总监。2016年3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洲际油气公告编号:2016-061号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7月2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全体监事,会议于2016年7月27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监事3人,实际参加会议表决的监事3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监事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关于推选王学春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和《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经审慎考虑,推选王学春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

  王学春先生:1955年出生, 博士。教授级高级政工师,国际财务高级管理师,工商管理博士。1989年至1999年在胜利油田工作;1999年至2011年在胜利油田担任东胜石油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油气集输总厂党委书记等职。2013年12月至2016年7月任公司董事。2014年3月至2015年11月任公司副董事长。2015年11月至2016年7月任公司副总裁。

  特此公告。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6年7月27日

相关阅读

政治局会议如何抑制资产泡沫?

我们认为抑制资产泡沫可能重点指的是局部楼市价格的明显上涨,预计下半年不排除出台地方针对性的抑制局部泡沫的措施。增加劳动力市场的灵活性可能是针对劳动力成本上涨过快的现状,而降低宏观税负可能是要降低企业和居民税收负担,重点可能是进一步降低社保等方面的负担...

下半年楼市调控政策会分化

预计下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可能会分化,对三四线继续去库存,对一二线房价大涨城市收紧房贷政策,比如深圳、上海、北京、合肥、厦门等,同时加强对国企拼地王现象的监管,土地市场有望降温。

A股玩儿啥都要有游戏规则

现在很多人想上市又不想排队,那就玩儿借壳游戏,想借壳又不想严审,投行诸葛亮们就想出各种花招搞重组,跟监管玩儿捉迷藏背后,都有一颗圈钱的野心。

换一个视角看民间投资下滑

原本高速增长的民间投资存在太多的泡沫。其泡沫的存在,不仅不限于以往对煤炭、钢铁及其他产能严重过剩行业的的追捧,也不限于对房地产的拥趸,还包括借实体平台投向股市、楼市及资本市场的“脱实向虚”行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