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13日18:00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冀东水泥7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交易各方及中介机构对深交所问询函进行了逐项落实并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相关文件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完善。同时公司于7月13日召开了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7月14日复牌。

  根据重组方案,冀东水泥拟以9.31元/股发行13.91亿股,并支付现金25.43亿元,合计作价154.96亿元收购金隅股份及河北建设等持有的金隅水泥经贸等31家公司股权,以及冀东集团、冀东骨料持有的冀东混凝土等3家公司股权;同时拟以不低于9.31元/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0.24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及部分标的公司在建项目等。

  据介绍,此次交易涉及的标的资产主要从事水泥及水泥熟料、混凝土、骨料、耐火材料及环保固废处理等业务。公司表示,此次重组是公司在京津冀区域水泥行业产能过剩、行业转型升级需求迫切背景下的积极尝试。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实现对京津冀地区水泥产业的整合,优化区域生态环境,并淘汰落后产能,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此次重组完成后,公司总股本预计将由13.48亿股增至30.64亿股,其中金隅股份将直接持有公司45.41%的股权,北京市国资委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赵文伟 SF182

相关阅读

为何我国中等收入群体比重偏低

我国刚迈入工业化中后期,生产活动以低附加值劳动密集型制造业为主,服务业刚刚超过第二产业,但知识和技术含量高的专业服务业比重偏低,导致劳动收入相对于资本报酬偏低。同时,高质量人力资本比重偏低,也影响到中等收入群体的扩大。

如何降低英国退欧谈判的出价

在不确定性的时期,全球投资者会转向那些能够略微实现经济增长,同时社会稳定和尊重法律的国家。尽管有选举周期伴随的政治噪音,美国再次被证明其三权分立制度可以有力地为其未来保驾护航。这可以从安邦保险高价收购美国资产看出来。

谁会成为下一只死亡股?

凡是那种毛利率超越同行一大截,F10里面没几个机构的牛逼公司,小心他们都是来坑爹的,千万别抓住下一只死亡股票。谁会成为下一只死亡股呢?

万科收购黑石资产或是借尸还魂

万科与黑石的交易,购买黑石地产资产不会是终点。看目前的万科宫斗发展,黑石套现之后买入关键股权非常有可能。这,也许就是王石及管理层的后发制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