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10:04 综合

  来源:号外财经网 作者:郝微

  6月22日,中小板股杰瑞股份发布公告,披露了2016年6月2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号外财经>>发现,当天有7家机构走进该公司,关心油气市场环境、油价等相关问题。杰瑞股份的基金持股量多在一季度新进,可以说,这家公司是基金们的新锐重仓股。

  据该公司公告,当天有3家券商、1家公募、3家私募调研。券商分别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刘海博、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李扬、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孙超;公募基金则是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王晓强;私募基金是盈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钱晓宇、刘东渐,深圳市宗毅润邦投资有限公司孙霞,瑞锐投资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陈洪。

  <<号外财经>>注意到,调研机构对恶劣的油气市场环境、油价十分关心。杰瑞股份表示,目前国际原油价格触底回升,供需格局显著改善,业将形成新的平衡,因此公司高管对公司业务发展充满信心。油价会逐步企稳、回升,年底60美元/桶左右的油价是可以期待的。公司作为油服和设备公司,受益油价上涨有3-6个月的滞后期。

  此外,在并购方向上,公司介绍到:未来公司并购方向主要是拥有国际油服先进装备制造如海洋钻井包、水下设备、LWD、旋转导向、地质导向,环保产业先进技术和资质,优质油气田区块及新兴产业领域的企业等为资本运作对象,加速推进技术领先,推动产业链的持续延伸。

  <<号外财经>>注意到,杰瑞股份财务总监李雪峰近日介绍,石油行业是典型的周期性行业,和国内或国际经济波动高度相关,受市场供需平衡的影响,公司10年的发展得益于石油行业的一轮周期性的增长,如今油价下滑,公司通过在天然气、环保、EPC工程等领域发力及实行国际化战略,降低行业周期性波动对公司发展的影响。

  二级市场上,今年2月份以来杰瑞股份累计上涨26.78%,同期中小板指数及上证指分别上涨8.42%、6.13%,该股强势一目了然。

  <<号外财经>>发现,今年一季度末,共有17只基金重仓持有杰瑞股份,合计持股量1,685.34万股,其中有1,666.45万股为一季度新进,持股市值2.97亿元。可见,杰瑞股份是基金们的新锐重仓股,其后期走势值得期待。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相关阅读

英国退欧公投不过是一出闹剧

英国退欧公投最终的结果是英国留在欧盟,因为英国统治集团会有大量的方法来绕开规则,造成投票结果正式或实质上利于英国留在欧盟。

利率市场化不能一放了之

中国金融体系仍由国有金融机构主导。在国有机构占主导的环境下进行利率市场化是前所未有的。在任何情况下,数量众多而且多元化的参与者群体都将促进价格发现。这意味着中国有必要加速推进国有金融机构改革。

最好离那些吹牛逼的分析师远点

学好文武艺,卖与帝王家,作为分析师的祖师爷,诸葛亮正在杀死A股。各种赤裸裸的诱惑面前,分析师人人都想当诸葛亮,削尖脑袋都要炮制各种概念,信誉、操守都成了抹布,长此以往,A股独立信誉何存?

万科华润股权之争不如共谋发展

发生在万科与华润、宝能系之间的这嘲股权之争”,完全得不偿失,其结果可能是“三败俱伤”。与其过于纠结于谁做第一大股东,倒不如三方心平气和地坐下来,好好谈谈合作事宜,一起共谋发展大计,而不是相互设防,谁“吃”掉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