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31日19:20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5月31日晚间,自5月11日起停牌至今的*ST江泉发布重组进展透露,公司拟通过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目前双方已签订了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公告称,近日,公司与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签订了《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初步确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由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及配套募集资金四部分构成,公司拟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截至公告发布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过程中。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情况。

  同日*ST江泉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5月30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方海良的书面辞职报告,方海良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此外,经公司董事会讨论,选举查大兵为公司董事长,同时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议选举邓生宇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阅读

为何我国中等收入群体占比低?

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中等收入群体也在不断扩大和发展。但是从整体来看,即使按照较低的标准,我国的中等收入群体所占比重也仅有30%左右。而在1980年代的社会调查中,在美国就有66.7%的居民认为自己属于“中产阶级”,在瑞典这一比例是75%。

英国脱欧影响欧盟地缘政治格局

大家并没足够重视英国离开欧盟在地缘政治方面所带来的后果。欧盟是每个成员国政府在各个层面相互沟通的平台。这样一个关系网到底有多重要无需赘言。

农村土地流转需要解决三个问题

农民是想让自己的土地流转出去的。但是,由于对流转收益的担忧,对土地流转后土地归属的担忧,对土地流转后是否被改变的担忧,以及对经营大户甚至地方政府的不信任,让他们会对土地流转产生思想上本能的抵触。

复原乳真的那么可怕吗?

建议食药监总局尽快组织复原乳监测,加大全国各地复原乳的检查力度。各大企业也不要犹抱琵琶半遮面,该标注的一定要标注,否则就是欺骗消费者,最终也会被消费者唾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