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7日14:14 东方网

  腾讯科技讯(王潘)5月16日,中国平安此前与澳电签下协议,拟从后者手中买下汽车之家47.7%的股份,让汽车之家股权纠纷产生持续风波,且有越演越烈之势。

  上周五汽车之家召开了董事会,随后被曝出澳电突然在该次董事会上临时增加一名董事席位,在各方意见不一致的情况下,强行通过股份登记权协议。

  关于汽车之家董事会最近的动态,澳洲电讯发言人今日表示:“我们对另一家公司董事会议细节不予置评。我们可以说,澳洲电讯的提名人已经认真执行作为汽车之家董事会成员的全部职责。我们将持续推进与平安的交割协议,包括获得必要的批准。”

  关于澳电出售47.7%澳洲之家股权的协议,澳洲电讯发言人表示:我们已与平安签订了一份有约束力的协议,并正根据协议条款持续推进该交易。平安将会是汽车之家强有力的新战略合作伙伴,驱动公司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针对中国平安在交易中有关事宜,澳洲电讯CEO Andrew Penn还表示:

  1,平安作为亚洲最大金融服务公司之一,在中国拥有广泛业务和客户层,它将成为汽车之家强大的合作伙伴。随着汽车之家在中国从单纯的线上业务拓展至线下销售平台,公司的下一发展阶段将受益于战略投资者平安在汽车保险和金融领域中的丰富经验。

  2,当我们放眼汽车之家的前景时,我们需要为其建立于中国活跃的互联网市场继续取得成功的能力。对此我们认为,与本地策略伙伴合作将对汽车之家极为有利,而平安对汽车保险、融资及电子商贸的专注,正满足了这方面的需要。

相关阅读

йûмתĿռ

йĺ۾ߣ̫ܷתʽı仯һûڶûҪûһɹйáת䡱ܵ

ϣ

Ȩʿô

δҹ߽ص㣺һǽעػ߶Ŀƽ⡣ҹʻԻߵĸЧӦǽڴ¹߽һǿߵ

˭Ҹ˰

ͽǴô۸ɵɵֲ塣ʵʿ˵Ĺֵûдﵽй˾ʲ100%Ǿ飬Ǿǽǡشģ鲻Ҫո

ȡԤǷزĸͻƿ

ӹԣȡԤʵϾҪͿ̵IJܸˣ̷õءŵĶܣٽزҵԻع顣Ƕ˿̵ġҡ𿪷̵Ŀ־塣ֿ־岻عȵǺͷŴ󣬳ǿ̾Ӱطߵ򲢲ʵ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