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6日21:14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16日讯

  清新环境(002573)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7亿元收购万方博通100%股权;拟以1.6亿元收购博惠通100%股权。同时,公司拟配套募资不超过8.6亿元。公司通过此次并购,可以迅速进入石化行业的烟气治理市场,实现业务板块的横向延伸。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根据方案,公司拟以20.14元/股发行1773万股、并支付现金3.43亿元,购买万方博通股权。公司拟发行298万股、支付现金1亿元,收购博惠通股权。

  万方博通在工业加热炉工程建设与石化工业设计中具有众多业务资质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在上述业务领域中占有重要位置;博惠通在石化行业烟气治理领域拥有成熟的技术、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客户资源。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йҪصĵ

ΪйҪصĵǡ֤Ͷгȶ͡žΣṹھЭƽͬʱҲòĿѡأȡᡣ

ά

ǰAɸĸҪìʲô

йתȱֱʵֲ֧ǵǰAɸĸҪìܣӿȷעƸĸ·ͼʱڸĸսϣҪַʱгԹĸ֧֣עҪĻʩ裬ҲDZСͶߴʩǰᡣ

DzǺͶѡ

ڰôڼѾأҵʲծҵʵʩϸŴծİҵٸIJѹҵΣֱ٣ͥĿǰծˣƽÿͥҪÿµ20%룬Գÿծ

˭вԪĩտ񻶵ĵ

вԪܹĩտ񻶣гͶĽʵƶȽϴ©¡AɵгǷͶġͶʡĻˣвԪûݡĩ֡ûгɡɡǵıһĻҲͲΪ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