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21:49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10日讯

  力合股份(000532)5月10日晚间公告,子公司铧盈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4900万元,参与设立珠海星蓝华金文化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下文简称“星蓝华金”)。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电影、影视剧类项目或文化企业 IP 等。

  公告显示,星蓝华金基金规模为2亿元,由拟成立的曦瑞华金金作为普通合伙人,管理和运作本合伙企业,并执行合伙事务。发起设立时,星蓝华金认缴出资为5200 万元,其中曦瑞华金认缴出资300 万元,约占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的 5.77%;铧盈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4900 万元,约占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的94.23%。

  公司表示,子公司铧盈投资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参与投资设立星蓝华金,能够借助外部资源,扩大公司投资收益,并将带动公司投资团队建设,推动公司投资影视行业的发展步伐,进一步提高公司股权投资业务水平。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0